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新兵训练营】弥补团队作战空白!子蒹创造辅助传奇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3-08

  魂部队中的团战精英——子蒹终于粉墨登场了,她主动技能与被动技能均出众的辅助能力,使她成为各种组队场合最佳的辅助类战斗英雄,相信它会在组队战场大放异彩。本期训练营将与新英雄子蒹深度接触,大家拭目以待吧!
  
  技能辅助——有效增强团队凝聚力
  桃花离为子蒹提供了出众的群体控制技能,它激发的桃花通过多段射击的方式,对前方敌兵群发起有效的伤害攻击,同时还能实现眩晕对手的辅助战斗目的。花雨殇则是大范围团队辅助技能,它几乎能够对战斗区域90%以上的空间实施覆盖,而处于其中的队友和自己被加速和提升攻击伤害的同时,还能对对手实施减速和降伤的负增益。
  小队长心得
  桃花离和花雨殇均属于以辅助为见长的主动技能,极容易构建己方相对优势的火力覆盖区。羁绊技能锦上添花则放大了桃花离的弹射次数,花之芳馨再次增强了自己和队友的武器伤害。冥冥花雨在各种竞技场通过沉默对手,让对手技能完全失去激发的机会。移花接木可概率消除对手的控制效果,而且还有短促增加自身移动能力的附属作用。
  
  组队PVE实战分析
  子蒹是一款团战首发英雄,无论是主技能还是羁绊技能,都以增强团队整体的输出强度,弱化对手的输出伤害水准为依托。在组队副本中,面对海量的外星敌兵来袭,为了迅速打破外星敌兵的包围式攻击以及强弹幕伤害。首先,指挥官可先实施花雨殇,创建一个极其有利于己方团队输出的高增益区域,推荐指挥官选择当前作战区域的空间中心点为技能释放区域,如此可让花雨殇覆盖的范围更广。其次,在高增益的区域内,指挥官可释放桃花离技能,通过眩晕的方式再次弱化外星敌兵的攻击输出,从而达到变相提升团队输出效果的战斗目的。
  小队长心得
  通过调整两个技能的激发顺序,并选择最佳的技能释放地点,能够有效增强子蒹在组队PVE战斗时的辅助效果,大大提升团队各攻击输出的效率,降低外星敌兵的局部伤害能力。
  
  团战PVP实战分析
  在2V2或者3V3战场,高效的配合才是团战胜出的关键,而子蒹的出现大幅增加了己方团队在竞技场上的胜出率。虽然子蒹在清野以及伤害输出上能力低下,但是她的多重控制与增益辅助,以及出众的被动技能,都能让己方团队在攻击输出上相对被大幅放大。在占领点附近通过释放花雨殇,形成一个相对高增益的区域,建议在占领点的二次平台上释放花雨殇,这样可增大己方实现BUFF增益的横向与纵向区域。除了桃花离技能可眩晕对手外,被动技能冥冥花雨也能有效降低对手的技能输出,同时被动技能花之芳馨还有再次增益己方队友伤害输出的能力。
  小队长心得
  在2V2或者3V3的团战中,子蒹无论是主动技能还是被动技能,均能有效实现己方团队的BUFF,以及对对手团队的负BUFF。这样的作战优势,在其它英雄身上是很难见到的!可以说子蒹增强了团战时的团队战斗凝聚力。
  
  子蒹的加盟,使的整个英雄家族体系更为完善。指挥官掌握了极其善于团战的英雄子蒹,那么将成为团战场极其重要的角色。好了,本期的新兵训练营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