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风筝英雄的克制王,达努沙连招技巧揭秘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2-19

  弓箭手达努沙虽然只是A级英雄,但是控制、伤害、爆发三项资质都很高,在A级英雄中绝对算得上出类拔萃。使用达努沙排位,可以对范围敌人造成伤害,同时还能很好的控制敌人,十分值得推荐。但怎么使用好达努沙的技巧与连招?一起来看看!

  


  英雄定位

  克制:风筝型英雄

  害怕:站桩型英雄

  小队长心得

  达努沙属于远程攻击性英雄,主要依赖技能伤害,所以她在首发的效果最好,二号位次之。在与站桩型英雄对阵时,站桩型英雄会产生更高的输出,因此,与站桩型英雄PK达努沙往往不占优势;而与风筝型英雄对战时,由于能克制对方输出,并限制对方与己距离,而胜率更高。

  


  技能解析

  猩红箭:射出三箭,可以造成一定的流血效果,且在中距离范围内,能自动跟踪目标;

  惩戒之箭:可以直接穿越地形,对敌人产生附带眩晕效果的暴击伤害。

  小队长心得

  猩红箭能附加流血效果,一旦处于流血效果中的敌人进行移动,就会损失生命值,这一招针对风筝型敌人十分奏效。惩戒之箭可攻可守,一方面可以跨越地形消耗敌人,另一方面也可以在被敌人追击时放出,保持敌人与自己的距离。

  


  技巧&连招使用

  针对突击型英雄:建议使用惩戒之箭与猩红箭同时控制对手,并利用疾风箭风筝输出;针对风筝、站桩型英雄:建议使用惩戒之箭远程消耗对手,并找准时机,接近敌人,用猩红箭和疾风箭持续输出。

  小队长心得

  由于达努沙十分依赖技能,所以指挥官们在使用技能时要多注意技巧。在需要持续伤害时,建议使用疾风箭,疾风箭在2秒内能追踪15米以内的敌人,所以使用疾风箭的追踪性能可以进行持续稳定的输出伤害;而需要在防守中输出时,建议先使用惩戒之箭在远处命中敌人,再使用猩红箭,利用猩红箭的流血效果与敌人保持距离,最后使用疾风箭输出伤害;在需要保证命中率收割敌人时,建议使用猩红箭命中敌人后再使用惩戒之箭,由于猩红箭有附加流血效果,因此敌人的移动频率会相对降低,从而提升惩戒之箭的命中率,接着使用疾风箭保持距离输出,直至收割敌人。

  


  达努沙是一个很好的伤害型英雄,技能不仅能造成流血效果、眩晕功能,还自带追踪性能,可以说实力相当不错了。在PK上,达努沙绝对是平民最值得推荐的英雄之一。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