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谁才是最强Boss?消灭它还需高机智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27

  Boss是外星敌兵最终极的防御力量,它们不仅血量极厚防御超强,而且攻击起来手段也多多。接下来,咱们一起来看一看最强的Boss究竟是哪一位?

  

  超阶神兵Boss防御,血量之厚前所未有

  超阶神兵作为剧情第12章的终章Boss,它血量的厚度是本章最强之所在。10倍血量加上多攻击的手段,指挥官要想破防并不容易。

  小队长心得

  要破防超阶神兵的防御,首先,指挥官需要配置一款极具平衡性的英雄,比如B级英雄比尔就极胜任。他的技能G5手雷和爆破飞弹,能在远距离上对超阶神兵形成不断的高伤火力投放。其次,指挥官需要选用一款远程枪械来做主武,而且超阶神兵极佳的近战能力,也使得远程攻击成为指挥官最安全的攻击方式,比如S级暗影火焰炮的表现就想到惹眼。

  

  超阶神兵近战攻击,威力无穷

  超阶神兵的贴身肉搏,是它最主要的近战方式,而且它近身左拳的多路无影攻击,以及右拳配合的大范围近身覆盖,都让接近它的指挥官们无路可逃。并且一次攻击会让指挥官的比尔角色损血15%-20%。

  小队长心得

  对于超阶神兵优异的近战能力,指挥官近身躲避的难度偏大。当超阶神兵在发起近身攻时,指挥官最好的应对办法,就是利用自己的走位特长,突袭到Boss的背后,远离它的近身技能攻击范围。并利用自己的远程打击火力,来架空Boss的近战优势。

  

  超阶神兵远程攻击,防不慎防

  死板的Boss攻击手段并不能对指挥官构成更强大的威胁,而超阶神兵去还可以实施远程攻击手段来搭配其近战战术。一种是直线抛射的激光球,它的每一发子弹都会对指挥官目前的站位点,发起定点式攻击。每次会有3-5发子弹连续射击。一种是提前投射的步兵雷,它们的特点是固定范围攻击,严密封锁指挥官的走位空间。一种是追踪导弹攻击,它们会随着指挥官的走位身形移动,从而实现追踪式打击。指挥官要破掉这种组合战术,那么选择走位策略就相当关键了!

  小队长心得

  要躲避掉超阶神兵的远程打击,那么指挥官就要利用超阶神兵的特点,来精心选择走位。面对激光球,采用逐步后退的方式来躲避。面对步兵雷,采用撤退到最边角的方式来躲避。面对追踪导弹,需要连续后退跳跃才能躲避掉。

  

  超阶神兵厚血高防,指挥官要消灭它们,首先是要躲避掉它的攻击,其次利用自己的远程火力来的一点点打掉它的血。好了,小队长关于最强Boss就先谈到这里,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