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钢铁兰斯:经典vs创新,你更喜欢谁?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6-25

  在20多年以前,一款名为《魂斗罗》的游戏横空出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风靡全国。无论男女老少,无一不被它深深吸引。其中的蓝英雄比尔·雷泽与红英雄兰斯·比恩更是给无数人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如今《魂斗罗:归来》荣耀回归,不过这一次的兰斯竟然和过去的不一样了!这是穿越时空忠诚的还原,还是第二次生命的诞生呢?想知道答案就要了解兰斯的过去,接下来请随小队长一起去看一看!


  

      默默无闻的奉献:

  2633年,恐怖组织“红隼”占领了新西兰附近的加鲁加群岛,隶属于魂斗罗部队的两名特种兵比尔·雷泽与兰斯受命前往消灭敌人。但在战斗中他们发现,在“红隼”的背后,其实隐藏着一支更为神秘可怕的力量:外星人。经历了无数的磨难,红蓝英雄终于取得了胜利!但这次的行动并未对外公开,兰斯默默无闻的奉献守护着全人类的和平。



  虽死无悔的执着:

  2634年,地球联邦南美GX军第7方面军在举行军事演习时突然发出求救信号,联邦军在分析之后认为是“红色猎鹰”的残党和外星人所为,于是,魂斗罗小队的上等兵比尔和兰斯再次出击。他们到了加鲁加群岛,发现基地内的士兵已经不再具有人性。射杀他们后,他们体内竟出现了异形生物的影子,原来他们是异形的变种!兰斯和比尔冒着生命危险,无数次游走在生死存亡的鳊鱼,终于再次消灭了异形军团。而这次事件,联邦军队对人民群众宣称这是一次训练事故,兰斯依旧默默无名。



  九死一生的援救:

  2636年,不甘心数次失败的异形终于发动了对地球的大规模侵略战争,在异形压倒性的科技面前,人类一时束手无策,面对敌人的攻击节节败退。就在这危急的存亡之秋,两度打败异形的魂斗罗小队传奇战士比尔和兰斯再度临危受命,前去直接破坏敌人的中枢系统,以协助人类展开反击。而兰斯居然在九死一生的异形大战中,营救救了一个名为缇娜的小女孩!对这个女孩,兰斯有着出乎寻常的温柔,他其实只是一个冷面暖心的人。



  泰山压顶的坚守:

  2638年,异形再度入侵,《魂斗罗:归来》的故事也正式从这里开始!越发激烈的战斗,让兰斯无数次与死神擦间而过,九死一生的危险处境,兰斯依旧把保卫地球作为自己的使命。还好有曼德拉博士的加入,让联邦的科技力量发生了质的飞跃。武器大师和曼德拉博士收集了兰斯的DNA,精心制作了一台钢铁先锋,并把他命名为兰斯!兰斯凭借着强大的机动性和破坏力,在敌军中穿梭自如,所向披靡。虽然它只是一台机器人,但他一直把守护地球作为己任!



  故事到这里就讲完了,不过兰斯的属性介绍才刚刚开始。他是一个天生神力的钢铁战神,有着超强的伤害以及出色防御能力,移动速度更是在一众英雄里无人能敌!在竞技模式中,速度快就是立于不败之地的根基,相信兰斯一定或称为竞技模式中的不败战神!作为S级英雄的兰斯,很擅长使用喷射类武器,甚至他的被动属性还对这类武器有着不小的伤害加成。指挥官一旦把兰斯招揽到麾下,那么战斗力一定可以直线上升!

在小队长看来,兰斯的出现是在原著的忠诚还原,是30年前《魂斗罗》剧情的继续发展!掌握异形技术的不止有外星人,还应该有地球人。掌握了核心科技,那么制作出一个超越人类的钢铁先锋也就顺理成章了。不过,在某种意义上来讲,兰斯的出现也有创新的成分,包括外形、属性等方面,毕竟现在的审美和过去不一样,但是这一切都忠于原作!

  兰斯归来,游戏变得更好玩,赶紧去游戏中获取英雄兰斯吧!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