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白熊大畅想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6-17

  偶然看到了英雄白熊(斯诺贝尔)即将上架,小队长激动不已,可以选择的A级英雄终于要多一个了!或许很多指挥官还不了解白熊(斯诺贝尔),没关系,跟随小队长的脚步大家一起去揭开白熊(斯诺贝尔)的神秘面纱吧!

 

 

斯诺贝尔简介:

  斯诺贝尔是一只生化白熊,它和生化狼人方一样,都是在基因改造技术下诞生的生化兵。童年逃出生化实验室以后,白熊就加入了游击部队,多年后辗转加入了地球联邦政府的海军,由于他骁勇善战,在异形战争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两个主动技能,【极寒之冰】,该技能是释放冰梭+喷冰雾,可以造成酷炫伤害的同时还伴随减速效果!【浩劫之盾】,通过施放冰能护盾,能够抵御巨大伤害,还能爆炸反伤敌人!这两个技能让白熊有着无与伦比的生存能力!

 

 

英雄大PK:

  白熊好不好,还是得和其他的英雄对比PK,才能得出最正确的结论。狼人方是陪伴指挥官们比较久的一款A级英雄,小队长在使用方时,发现他在释放技能【究极爆破】的时候,居然也有一定的几率可以召唤防护罩!不过这个概率不高,而且防护罩的生成与否是随机的!

  但是白熊不一样!他可以主动召唤防护罩,并且防护罩破碎的时候还能够二次伤害到近身的敌人!如果为白熊装备近身攻击的武器,然后再释放技能【浩劫之盾】,其实白熊也可以用于近身战斗的!

 

 

  比尔·雷泽虽然只是一位B级的英雄,但是他的控制能力很强,是一切敌人的噩梦!不过比尔遇到白熊,就像遇到了老前辈。【极寒之冰】,拥有减速的附加属性,这也造就了他无与伦比的控制能力,在魂斗罗部队中,恐怕现阶段来说没有谁的能力可以超过白熊哦!

 

 

  不过白熊也并不是没有缺点,他的体型庞大,这也造成了他的移动速度不快!特别是和寒锋这位以速度见长的英雄对比!不过,只要利用好白熊的卓越的控制能力与防护能力,还是可以规避开这一问题的!

 

 

英雄的使用:

  了解了白熊有多么优越,那么接下来就是如何使用了!先来说一说指挥官们最关心的在竞技模式中的使用!白熊是竞技模式的无冕之王,虽然有着天平系统的强制校正,但是白熊依旧有着无与伦比的技能。面对在远处的敌人,指挥官可以使用【极寒之冰】,让敌人减速,无法逃出自己的攻击范围。而面对近处的敌人,就释放【浩劫之盾】,保护自己不受伤害的同时,尽情的输出!这样的使用方式也要求指挥官为白熊装备合适的武器,小队长建议选择一个具有远距离攻击的武器,再装备一个适合近身攻击的武器。比如加特林、火焰枪这两种类型的武器就相当不错。

 

 

  而在剧情模式、BOSS战这一类不会调整属性的战斗中,白熊的防护罩更是可以让他如虎添翼。指挥官不用担心英雄会受到伤害而死亡,直接勇往直前的近身攻击吧!白熊的两个主动技能,并没有强大的输出能力。所以,不哇哦忘记为他装备上强大的超武哦!指挥官们可以装备3个超武技能,小队长强烈建议全部装备高输出技能。像【湮没式追踪炮】、【巡航导弹】、【武装直升机】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指挥官完全可以释放防护罩,然后释放超武技能,效果简直不要太好!

 

 

  白熊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有没有觉得白熊是一款超级厉害的英雄呢,小队长可是一直在期待他的上线哦,说不定可以小队长凭借白熊称霸魂斗罗世界呢! 你呢?亲爱的指挥官,你的白熊在哪里?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