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凯特琳《魂斗罗:归来》美女英雄的陷阱-官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6-01

摘要:魂斗罗是大多数男生儿时的经典游戏,当然那个年代缺乏女性角色在游戏中是普遍存在的现象,不过现在时代变了,魂斗罗:归来里面玩家最容易解锁的女性英雄就是赏金猎手—— 凯特琳。

1.jpg

 

看透六大维度

辅助:目前英雄设定中,辅助能力体现在冰冻弹具有减速效果

爆发:凯特琳技能多为分散持续型伤害,爆发不强

生存:女性英雄,没有突出的防御型技能。

控制:是她的拿手好戏,技能冰冻带有减速与控制效果

移动:体感相对轻盈,可以三段跳

伤害:分裂弹累加伤害大单子弹伤害小,主要是合计之后效果明显。

 

维度解析,合理利用技能强控制和三段跳灵活的效果,不断风筝对手,风骚的走位和减速控制效果往往使得敌方无法近身,绝命于千里之外,由于伤害属于持续型伤害,和别人近身站着打并不是凯特琳的优势所在。

 

2.jpg

技能分类——主动、被动、觉醒

主动技能

1.       分裂弹:子弹组成相对复杂,一弹多散,攻击分裂出的子弹多达6颗,若6颗子弹未命中敌人还会再次分裂,分裂出来的子弹遇到建筑物可反弹,伤害、附加相关攻击力和技能等级相关。

2.       冰冻僚机:此技能最强效果是冰冻,每次攻击增加1层减速效果,最高叠加18层(目测很难达到,攻击时间和技能存在时间,加上地图怪物的影响,18层比较困难),技能本身伤害和附加伤害不高,不过也是随着等级提升的。

 

被动技能

1.       分裂增强 解锁条件:美洲虎狙击枪 技能效果:分裂弹数量从6个直接增加到9个

2.       冰冻子弹 解锁条件:AKX突击步枪 技能效果:额外增加子弹的冰冻效果,相当于攻击的时候每颗子弹都带有机会冰冻敌人。

3.       冰寒之伤 解锁条件:JS—166狙击枪+JX-3狙击枪加大对远处敌人攻击效果,对于处于减速和冰冻状态的敌人有额外的伤害加成

3.jpg

 

技能觉醒

效果:分裂弹二段分裂的子弹有三根会追踪敌人,分裂之后针对敌人当前位置攻击,如果没有命中,还会再次分裂。增加冰冻僚机的伤害范围。同时增加英雄攻防血属性。

4.jpg

 

总结:风筝和持续伤害是凯特琳的亮点,分裂弹拥有大范围的蹭血能力,合理利用地形还可以对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超高伤害,冰冻僚机拥有强力的减速和控制效果,将敌人控制在远处不断造成打击,灵活的位移会要求操作者们拥有更高的操作技巧才能发挥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