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百步穿杨的奥秘!竞技场中弓要这样用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0-29

  战弓武器是当前版本中伤害倍率最高的武器之一,配合带有多种攻击特效的箭头使用,指挥官可以在竞技场中轻松打出高额的爆发伤害。本期的内容里,小队长将带来战弓武器的使用技巧,帮助指挥官们在千里之外对敌人造成夺命一击!
  
  特效箭头不能少:
  除了高额的伤害倍率,战弓的强大还有很大一部分因素来源于可以自由更换的箭头。战弓虽然没有连弩那样的高额弹容量,更没有改造技能“强弩”带来的连射增益,不过战弩的每一发箭矢经蓄力后都能打出媲美狙击枪的伤害,并且箭头的增益效果也要比连弩更为显著。冰箭和火箭的爆炸效果由八层降低为三层;雷电箭的眩晕时间延长至一秒;丘比特箭的穿透增益也从200提高为300。与连弩相比,竞技场上的战弓更加需要辅助箭头来提升战斗力,指挥官可以根据具体使用英雄来决定使用哪支箭头。
  小队长心得:
  箭头的选择可以根据指挥官所使用的阵容变动。如果指挥官选择的英雄输出能力较强,可以选择携带冰箭和雷电箭来提升武器控制能力。如果指挥官的英雄自带控制效果,则可以带上火箭来补充武器伤害。在1V1的英雄战场中,几乎用不到丘比特箭的穿透效果,经常打排位赛的指挥官可以暂时不必制作丘比特箭。
  
  精准射击狙敌军:
  蓄力之后的战弓能打出至少300%伤害倍率的单发武器伤害,除了重狙之外,没有武器能够与战弓的伤害相抗衡。抛开英雄技能因素不谈,只要能够保证战弓射出的每一发箭矢都能打在敌方英雄身上,指挥官单靠武器就能打出不小的优势。
  战弓箭矢的判定范围较广,即使箭矢没有百分百瞄向敌方英雄,只要射出的箭矢能够蹭到对手身上,也会全额打出战弓的全部伤害。指挥官应尽量寻找平面地形展开射击,平行飞过的箭矢几乎能盖过所有可供躲避的地形,轻松打出百发百中的效果。
  小队长心得:
  虽然战弓的伤害要比重狙略低一筹,但是英雄的移动速度并不会在蓄力时降低,并且可以在蓄力期间自由跳跃。这也就给了战弓从空中朝地面射击的机会,在与敌人短兵相接时保持跳跃射击状态,不仅能保证五发箭矢全部命中对手,更能躲过敌人的部分伤害,保持英雄处于安全状态。
  
  五连射击定胜局:
  战弓不仅有着远距离的击杀能力,更能在中近距离战斗中依靠快速射击打出一轮小爆发伤害。战弓未经蓄力的射击虽然会减少部分伤害,但仍然会保存所带箭头的全额特效。使用火箭战斗时,单是五连发的火焰灼烧伤害就能烧出可观的伤害;而使用雷电箭时,依靠箭矢的长时间眩晕效果能很好地为英雄提供控制效果。如果箭头的眩晕效果触发,指挥官就可以接上一发经过蓄力之后的箭矢补充伤害,最后接上英雄技能终结连招。一旦一轮射击中触发了多次眩晕效果,几乎就可以奠定这次对拼的胜局。
  小队长心得:
  近距离使用连射的战弓可以在三秒之内打光所有箭矢,短时间内的输出能力不输给任何武器。就算弓箭没有经过蓄力,弓箭的单发伤害也要比喷射枪高出不少。当前版本中,如果没有使用钢铁兰斯、希娜?6?1艾兰泽这两位英雄,完全可以用战弓代替喷射枪。
  
  与其它武器不同,战弓是一把需要使用技巧的爆发类武器,上限极高的同时下限也会很低。只有在英雄战场上多加练习,指挥官才能在排位赛中发挥它的全部实力。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竞技场战弓攻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