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在线说】B级英雄武器配置典范,兰斯比恩枪械选择要点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0-23

  武器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指挥官依靠它们,才能真正实现英雄之梦。但指挥官也需要根据不同不同英雄,选择更具针对性的枪械,才能做到传说中的物尽其用。而兰斯比恩作为一款B级英雄,它的武器配置,指挥官们更要多多上心才行。今天,应约而来的大神美丽猜猜看,将讲述他的兰斯比恩武器配置经验!
  
  小队长:英雄与枪械如何搭配才能更加相得益彰,一直是指挥官们热议的重点。作为一款不错的B级实力英雄,兰斯比恩选配枪械,拥有怎样的原则呢?能否请大神美丽猜猜看给大家讲解一下?!
  美丽猜猜看:随着游戏不断地深入,指挥官各种简单粗暴的武器配置方案,很难让英雄发挥出全部的实力。兰斯比恩技能肾上腺素的众多武器限制,让兰斯实力的发挥,对枪械的依赖性更大。他的聚能枪技能,是一样中远程的群伤技能,而该技能产生的4颗环绕弹,更能在超远超大的范围上,发挥出更强的战斗实力。而他的肾上腺素技能,则是增幅枪械与暴击的BUFF增益技能。因此,在出战枪械的选择上,首先要避免被限制类的枪械作为指挥官出战的主武,其次,指挥官选用武器,还用注意与聚能枪中远程的打击范围相契合,才能使得武器与技能配合起来更给力。
  
  小队长:谢谢美丽猜猜看大神,原来兰斯比恩的枪械配置,也并不简单!那么美丽猜猜看能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在PVE战斗中,指挥官该如何配置自己的枪械呢?
  美丽猜猜看:PVE战斗模式,是外星敌兵高聚集的模式,指挥官获得更高的战绩,更需要各种群伤火力的投放。为了让兰斯比恩在PVE战斗时更给力,主武推荐大家使用中远程穿透能力强,以及射速不错的炮类武器,例如,雷电激光炮就给力到不要不要的。副武器并没有更多的限制,指挥官可配置各种精确打击类枪械,这样指挥官在群伤之余,还具备各种厚血目标的定点清除功能。最为B级英雄,为了让其输出更给力,各种主副武,指挥官们要尽量配置高品质的S或者SS级武器。
  
  小队长:兰斯比恩作为一款B级英雄,但他霸体期间增强后的战力,也让他适合在PVP竞技场战斗。那么,指挥官又需要选择哪种枪械,才能让兰斯比恩在PVP中战斗更强悍呢?
  美丽猜猜看:兰斯比恩最大的魅力,在与他霸体期间强大的战斗力。在PVP竞技场的枪械选配,首先,指挥官要避免各种被限制的枪械作为主武,大家可以选择各种碾压类的武器出战,例如,各种高性能的机关枪,TVC星航、黄金加特林都是不错的选择。在无限制弹量,以及攻击与暴击属性的增幅下,这类枪械的战力会提升2-3倍。副武器选择各种高品质的突击步枪,这类枪械优秀的便携性,以及更加集中的快速打击火力,能让指挥官在移动中灭敌更高效。
  
  好了,关于兰斯比恩的武器搭配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了新问题,欢迎在本文下留言,小队长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大神在线说】,与大家不见不散!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