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战狼魅力无限 粉碎者火箭炮觉醒有点小厉害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29

  对于S级武器来说,觉醒能够让它拥有更强悍的战力输出,同时也让它对英雄生命力以及攻击力带来再次提升,从而对改造、精通、升星所触摸不到的“区域”进行深度补强。粉碎者火箭炮在战狼觉醒后,又拥有怎样的战斗实力呢?接下来,咱们就去详细看一看吧!
  
  战狼外形酷!酷!酷!
  作为一款依靠火力打击而胜出的大威力武器,虽然不以颜值取悦于各阶指挥官,但粉碎者火箭炮却一直走的低调路线。甚至有很多指挥官很难,将它与强悍的S级紫武联系起来。战狼作为它的觉醒武器类型,依然将火箭炮的低调风格进行到底,但它在低调中也稳稳有奢华风格隐现。整个武器造型充满了未来科技感,稳重的造型给人以更可靠的感觉。激情红与青山灰的搭配色,也为火箭炮的颜值赠色不少。
  
  战狼性能分析,有点意料之外!
  战狼作为粉碎者火箭炮升级款,它最大特点,还是持续实现了火力输出增强。相比于其他炮类武器,优先提升暴击属性的打击概率而言,战狼带来的战力提升更加务实。它能够直接提升伤害倍率1%,在竞技模式中,放大伤害倍率0.5%。如果将战狼提升到80级4星30阶,则粉碎者火箭炮觉醒后的战狼,每一发炮弹都能够打出21000点以上的伤害值。相比其他炮类武器输出更加给力。
  
  战狼实战数值分析,强大不是吹出来的!
  战狼作为粉碎者火箭炮的觉醒款,它继承了粉碎者火箭炮大威力输出的特点。当战狼精通等级达到76级3星初阶时,战狼每枚火箭炮弹能够输出32000-35000点输出伤害,是其它同等级同战力枪械输出的3-4倍率。如果再计算上战狼觉醒后的战力增幅,则单枚火箭炮的输出值,能增加2000-3000点。战狼在火箭弹输出还具备高效速射的特点,它虽然射击后的移动速度相对较慢,但战狼明显射击速度更快的特点,让它在超远距离上,应对高聚集外星敌兵更给力。可以说,战狼作为一款征战各种副本的强力副武,也是合格的!战狼优秀的输出实力,也让它成为指挥官拔除各种各类高防厚血目标的主力枪械。
  
  战狼作为一款觉醒类武器,它与众不同的战力增强方式,让粉碎者火箭炮觉醒后,战力输出更持续更给力。指挥官如果能进行深度培养,那么该款觉醒后的枪械,将更适合指挥官征战PVE副本,拔除各种厚血高防的目标。好了,关于觉醒后的战狼,就先介绍到这里,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