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水下八关巴雷特是强到爆还是弱渣?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21

  水下八关不仅是指挥官收集各种枪魂以及高质量魂石的重要关卡,它也是深度考验指挥官综合战力的绝佳模式。那么,作为一款优秀的狙击枪,巴雷特能否在异形云集的水下八关中,闯出自己的名枪之路呢?接下来,咱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巴雷特特点分析
  巴雷特是枪械家族中的S级紫色狙击枪,它具备优秀的贯穿伤害能力,能够轻松打穿一条直线上大量聚集的外星异形,虽然攻击频率稍慢,但它带来的实际伤害攻击效果,要比其它速射类枪械还要来的强悍。巴雷特射击的子弹还有斜面反弹的特殊效果,在水下八关这种相对密闭的环境中,它子弹能量利用率显然要更高一筹。同时,该枪械还有破甲以及暴击增强属性,这也让巴雷特相对能够带来更高的单发子弹高伤成绩。在水下八关中,巴雷特可轻松打出单发子弹10000以上的伤害输出。
  
  巴雷特征战水下八关,如何强化输出实力
  巴雷特要在水下八关中获得较为出色的战绩,那么,首先,指挥官就要让该枪械实现满级满星满改造,进阶级数要超过25。这样可让巴雷特的单发子弹输出伤害,在没有暴击属性增强的情况下,可以突破8000点。其次,指挥官将枪魂能量块等级升级到28级以上,并且红色的枪魂能量块,要尽量选择破甲类魂石,这样可为指挥官带来不错的破防实力,能为指挥官单发子弹输出增幅1000点左右,而且还可以无视敌人的防御,实施更有效的攻击。最后,在宠物选择上,可选用A伙伴洗出加7%狙击枪伤害的技能。在基因点上还要增强破甲、丧尸猎人、攻击等属性,这样也为指挥官带来2000-3000点的单发子弹伤害值。在巴雷特姿势暴击属性增强的情况下,指挥官单发子弹伤害可突破20000点大关。
  
  巴雷特实战水下八关
  首先,为了增强巴雷特的实战性能,征战水下八关中,最重要的就是要选择更强力的英雄出战,推荐大家选用兰斯,在兰斯肾上腺素技能之下,巴雷特弹夹小的弱点,会被完全忽视。兰斯霸体期间,不仅能让外星异形被击飞,无限攻弹量也让巴雷特在50%暴击率的增幅下,实现高效群伤攻击,从而让指挥官以更快的速度完成进阶。
  其次,躲避技术的强弱直接影响指挥官征战水下八关的战绩,巴雷拉在超远程打击敌人的特色,也让指挥官拥有了更好的战术纵深,为英雄实施高效移动策略,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从而使指挥官更容易躲避过,外星异形的必杀一击。
  
  巴雷特作为一款远程输出枪械,它各种优秀的属性值,让它在异形云集的水下八关中,也能取得不错的实战战绩。好了,关于水下八关巴雷特的使用,就先介绍到这里。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