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装备解码】燃魂之弓,创造PVP新神话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3-21

  上期小队长为指挥官介绍了中远程利器雷电激光炮,本期【装备解码】将带来更适合指挥官PVP战场输出的弓弩——燃魂之弓。在热力爆表的燃魂赛中,它将是指挥官拥有的一款超强主力装备。接下来,咱们就近距离去看一下吧!
  
  枪械介绍
  燃魂之弓:蓄力型打击利器
  枪械定位:针对各种距离上的PVP对手尤为显著,它能通过更换不同的弓弩箭头,产生不同实力增幅的作战能力。它以蓄力的方式,对指定的敌方目标进行高精确火力打击,除了输出伤害的强悍外,它还能对出战英雄实现攻击和防御的永久性增强,在竞技赛场上,实力不要太强大哦!
  小队长心得
  在各种PVP竞技场,尤其是最近火爆的燃魂联赛,燃魂之弓都拥有独特的作战优势。它在攻击频率、输出伤害、英雄增幅上,都有拥有明显优势。在暴击伤害下,他的攻击增幅可提升5-8倍。
  
  枪械培养
  枪械培养是枪械增加输出的最好办法,对于燃魂之弓来说,优先对它进行【精通】、【进阶】、【改造】等培养,才能够让它的实力同指挥官的等级保持同步增长。
  小队长心得
  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精通】上进行深投入,为指挥官征战各种PVP战场,培养一款主力强兵。中后期指挥官将该武器升级到80-90级,为指挥官战力提供80000-100000火力点。在【进阶】上,为了保持持续的火力输出优势,可将其进阶提升到20+,才能更具备相对的输出优势。在【升星】方面,为了能将它的战力全面释放,最低要升级到4星,顶级6星则最为合适。在【改造】方面,指挥官要提高强弓射击、后羿射日、暴击专精三项属性,从而达到大幅提升其战力的目的。
  
  实战心得
  燃魂之弓攻击具备“远狙”的射击特点,可将竞技场80%以上的面积覆盖到,它还具备极高的射击精度,远程超远程的攻击能力,能够让指挥官在更远的距离上锁定并命中对手。它蓄力的攻击特点,也使得伤害强度达到更高的同时,也使得它的射速更快更迅捷,锁定的对手,几乎不存在走位躲避的可能性。燃魂之弓的暴击专精属性,让它攻击伤害达到了新的高度,例如30级只有8500火力的水准时,却能够打出55000点暴击伤害。再加上可永久增强指挥官英雄攻击和防御的后羿射日属性,以及命中敌人后的移动增强属性,英雄瞬间会变得强无敌。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燃魂之弓解码了。燃魂之弓作为一款蓄力型冷兵器枪械,无论打伤害还是对英雄的增幅作用,它都有超好的战斗表现。好了,这期的燃魂之弓就介绍到这里,咱们下期接着聊一聊实力不俗的电弧枪!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