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装备解码】绝佳的一款助攻武器 黄金粉碎者不负众望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1-11

  本期【装备解码】为指挥官带来超远距离输出的利器——S级黄金粉碎者。它拥有超远程以及高爆发的输出特点,是指挥官构建超远程进攻线的强力武器。接下来,各位指挥官就跟随小队长一起来看一看吧!

  

  枪械介绍

  S级黄金粉碎者:超远程、高爆发、范围群伤性的优秀输出枪械。

  枪械定位:针对超远距离的外星防御力量发起高效率攻击。作为炮类武器,它先天的高伤害输出、优异的破甲能力、强悍的防御离子盾都让它更容易发挥出优异的战斗效果。

  小队长心得

  作为S级武器,它先天就具备优秀的发展潜力,而且其多功能的作战能力,使其成为超远程破敌的一款利器。在实战中,它常常作为后期指挥官出战携带的第一副武使用。

  

  枪械培养

  S级黄金粉碎者,是小队长不可多得的优秀武器,在同级的PVE副本中是战略性质的后备武器。

  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精通】上要保持对它持续的升级,并将精通值升级到70-80级更为合适,这样也更容易保持相对的火力优势。在【进阶】和【升星】上,可将它作为一款拥有优先资源偏向的武器类型。推荐进阶为30-40阶,这样更容易在后期的副本中发挥出强大的火力。在【改造】方面,指挥官可优先升级火箭爆破和暴伤专精。

  小队长心得

  S级黄金粉碎者是一款优异的超远程优秀枪械,他的伤害指数突破了指挥官的想象极限。在高爆状态下还是同级战力枪械输出的5倍以上,是后期指挥官首先的助攻枪械。

  

  实战技巧

  在PVE剧情副本中,超远距离一直是指挥官战力输出的短板。指挥官对超远距离聚集的敌人多会倍感无力。小队长在征战副本时,配置 S级黄金粉碎者后,将对超远程输出的短板进行直接补强。它在命中敌人后,除能对目标敌造成高伤外,还能对目标周边的敌人造成巨大的爆破性群伤伤害。并且它的伤害对机械类的敌人尤其有效,无论是额外伤害,还是破甲能力,都会让远距离上的外星机械防御力量频频遭受重创。从而轻松实现以距离换伤害的高端战术,以此来抵消外星势力兵力数量上的压力。

  小队长心得

  S级黄金粉碎者的战力强悍,在基础火力3858下,它可轻松打出10000-15000点伤害。对于普通的其它武器来说,则是难以想象的!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S级黄金粉碎者解码了,S级黄金粉碎者作为多性能的超远程杀伤利器,是适合指挥官珍藏以及重点培养的一款优秀武器。好了,这期的S级黄金粉碎者就介绍到这里,咱们下期接着聊聊弓弩武器!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