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装备解码】近战就服你,S级冰河时代近战优选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2-15

  本期【装备解码】为指挥官带来一款近战必备利器——S级冰河时代。它是指挥官近距离格斗的一款主力枪械,也是指挥官与外星敌兵短兵相接减少损血的最佳武器!接下来,各位指挥官就跟随小队长一起来看一看吧!

  


  枪械介绍

  冰河时代:近距离、群伤、附带减速的优秀枪械。

  枪械定位:针对近距离的外星防御兵团战斗,它是近距离大量猎杀聚集外星敌兵的利器,而且它具备减速破甲等多种特殊战斗效果,发展到中后期,还拥有增强自身移动速度的能力。

  小队长心得

  冰河时代非常适合喜欢近距离激情战斗的指挥官使用。在近距离遭遇战中,它范围输出且持续射击的特点,再辅助以高效的附加减速能力,让该武器成为不可多得的一款近战利器。

  


  枪械培养

  作为一款S级的高性能枪械,只有深度培养后,才能发挥其更强悍的战力。小队长建议中后期指挥官在【精通】上要保持优先使用精通点。在所有武器中,可把它列为第一梯队需要升级的枪械行列,此枪械在升级到70级以上时,能带来30000+以上战力输出。在【进阶】和【升星】上,指挥官也要优先将体力使用在该枪械上,这样就可保证它拥有相对占优势的近战火力输出。指挥官可将进阶设定在20+以上为宜,能带来10000+以上战力的提升。在【改造】方面,指挥官优先增强对喷冰专精、破甲专精、冰霜攻击这几项对战斗辅助有奇效的属性。

  小队长心得

  冰河时代,可作为指挥官中后期近战的主力枪械。在深度培养后,无论是打击伤害值,还是对近战敌兵的减速效果。都让它在PVE战斗中拥有更多优势。而侧重性的培养,也会让这款枪械成为中后期指挥官的主力枪械。

  


  实战技巧

  在中后期PVE中,指挥官总会在近距离上被众多的外星敌兵所围攻,尤其在中后期的组队副本中,指挥官在近距离上的损血会占总损血率的70%以上。小队长在征战副本时,可把冰河时代作为副武器来使用,用以增强其近距离的火力投放。当遭遇大量的外星敌兵围攻时,使用深度培养的冰河时代,再配合逐渐后退式走位来迅速抑制外星敌兵的围攻。再加上减速和破甲效果,能大量减少指挥官的失血损血。在PVP中,善于走位近战的指挥官也将冰河时代作为主力枪械,它的喷冰专精技能,成为指挥官阻敌时的最佳技能,也为指挥官快速消灭对手提供了更好的机会。

  小队长心得

  冰河时代优秀的近战能力,让其成为指挥官近战破防的又一利器。在PVE中,它是指挥官首选的主力副武器。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冰河时代解码了,冰河时代的近程、减速、高射速,成就了它主力枪械的枪械地位。好了,这期的冰河时代就先到这里,咱们下期接着聊聊指挥官们最常用的炮类武器!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