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装备解码】创造步枪奇迹,L-9雷霆步枪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2-08

  上期小队长为指挥官介绍了善于超远程攻击的狙击枪,本期【装备解码】将带来指挥官中后期的主力输出武器——L-9雷霆步枪,它是指挥官应对远程外星集群的强兵利器。

  


  枪械介绍

  L-9雷霆步枪:远程群伤性枪械。

  枪械定位:针对远距离聚集的外星敌兵作战效果尤为显著,它还能对机械外星敌兵的护盾形成有力的威胁,并且分裂射击的能力也让它成为远距离外星聚集敌兵的梦魇。深度改造后,它将是中后期指挥官使用频率较高的一款主力枪械。

  小队长心得

  在中后期的剧情副本中,外星敌兵无论从质量上还是从数量上都具备极强的优势。因此,增强远距离的群伤压制性火力,则成为指挥官三星通关的重要保证。L-9雷霆步枪独有的远程、高射速、群伤能力恰恰为指挥们量身定做。

  


  枪械培养

  枪械培养是枪械增加火力输出的最好办法,对于L-9雷霆步枪来说,优先对它进行【精通】、【进阶】、【改造】等培养,才会让它真正成为指挥官最为放心使用的主力枪械。

  小队长心得

  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精通】上进行深度投入,将中后期升级资源的90%都用于该枪的升级上。这样可让中后期的指挥官在各个剧情副本中更具火力优势。在【进阶】上,指挥官也要持续不断的进阶,而且只有将进阶提升到20+,才能让其保持更优秀的相对火力优势。在【改造】方面,指挥官要提高机械破盾和破甲专精这两项的等级,从而使得L-9雷霆步枪在机械方面更具远程猎杀优势。

  


  小队长实战心得

  在中后期的PVE剧情副本中,指挥官为了延伸自己的打击距离,提升自己在整个关卡的火力输出强度。大家可配置L-9雷霆步枪,从远距离上对高聚集的外星敌兵、强护盾的外星固定炮台、高血的外星机械力量,形成优势的远程杀伤火力,从而大幅度减少指挥在远程上的损血,甚至减少的幅度高达80%-90%。L-9雷霆步枪的独特性能,让其成为指挥官在中等距离上杀敌的利器。

  小队长心得

  L-9雷霆步枪的独特性能,让其成为指挥官在中等距离上杀敌的利器。远距离上的外星敌兵越密集,L-9雷霆步枪的分裂攻击优势就越强悍,并且它每发子弹分裂能量产生的攻击效率也就越高。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L-9雷霆步枪解码了。L-9雷霆步枪作为一款远程步枪枪械,它既有步枪中近程攻击的特点,也有狙击枪的远程攻击优势。好了,这期的L-9雷霆步枪就介绍到这里,咱们下期接着聊一聊炮类武器!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