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威力超大!最强炮类武器伤害分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2-05

  炮类武器一直是指挥官的心头好,它们的弹量充足,且攻击还有一定的范围覆盖,无论是在哪种玩法中都能发挥出超强的威力。但谁是最强的炮类武器?它在不同玩法中的表现又是如何呢?快随小队长去看看吧!

  

  最强炮类武器,非它莫属

  提到最强的炮类武器,那么自然是非龙啸火炮莫属!龙啸火炮是一把限量的超魂级武器,它的外观酷炫,像是被金龙缠绕一般,可谓是金龙觉醒,咆哮大地!它是七把SS级武器中的一把,同时还是炮类武器中,唯一的SS级。它的星级最多可以达到七星,也就是说指挥官可以解锁七个改造技能。要知道,哪怕是紫色S级武器,其改造技能也只有6个,龙啸火炮的威力可见一斑。

  小队长提示:

  这样一款可以彰显指挥官高贵身份的武器,只需要参与【极品武器】-【高级训练场】就有机会获得!

  

  超强威力,玩转剧情

  剧情、挑战、擂台等多种玩法并不会涉及到火力天平,指挥官的实际输出与战力值息息相关。而想要提升火力值,自然离不开武器。龙啸火炮作为一款SS级武器,其成长性优良。当指挥官将这把武器的等级提升到一个较高的程度时,它足以秒杀一切武器。特别是当指挥官将其星级升到五星时,它的改造技能“龙啸导弹”就会被解锁。一旦解锁这一技能,龙啸火炮每次攻击时,还会发射两枚追踪目标的龙啸导弹,其威力不可小觑。

  小队长提示:

  龙啸导弹这一强大的技能,可以秒杀弱小的敌人,在剧情模式中表现卓越!

  

  玩转竞技,所向披靡

  龙啸火炮在竞技模式中,也拥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首先是它具有超大的视野,指挥官在距离对手较远的地方,就可以把对方看得清清楚楚。同时,它还具有超远的攻击距离。尽管龙啸火炮是一把炮类武器,但其攻击距离绝对不输给狙击枪哦!而且,当指挥官将这把武器升到四星时,就能解锁其改造技能“充能”,这一技能可以提升龙啸火炮16%的弹载,还能减少33%的填弹时间。在战场上,时间就是生命。毫不夸张的讲,龙啸火炮给力指挥官第二条命!

  小队长提示:

  龙啸火炮的改造技能非同凡响,指挥官提升它的星级,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好结果!

  

  龙啸火炮,当之无愧的最强炮类武器。一旦指挥官拥有了它,就可以玩转魂斗罗手游中的绝大多数玩法。笑傲战场,所向披靡,都将不再是梦!还在等什么?赶快去高级训练场中获取武器碎片吧!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