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这些统统都需要,培养材料大结合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28

  指挥官要想获得超强的战力,除了获得高品质的武器装备外,还需要对所有装备进行深入的培养。因此,各种培养材料便捷高效的获取就变得极为重要。

  

  武器培养资源的获取

  武器是指挥官输出战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武器的升级需要各种精通点卡,武器的进阶需要大量的各种枪械配件,武器的枪魂系统则需要大量的枪魂能量块和经验能量块。精通点卡在各种活动、扫荡副本、各种商店中都能够获得,而且它还是所有培养资源中最容易获取的资源类型。枪械配件能够在扫荡副本、扫荡Boss关获得、各种商店也有零星出售。枪魂系统中的培养资源除在水下八关中可获得,还可以在枪魂商店中直接购买获得。

  小队长心得

  精通点卡最高效便捷的获取方式是使用各种币直接在商店中购买。枪械配件的需求具有指定性,因此,最高效获取方式还是针对性的扫荡副本方式较为划算。枪魂资源则在枪魂商店中购买最为划算。

  

  超武培养资源的获取

  核能电池是超武获得战力提升最主要的资源,随着超武等级的提升,以及超武种类数量的提升,指挥官需要的核能电池数量将是海量的。而且升级一级需要的电池数量到后期会上万。核能电池的获取渠道主要有打无尽模式免费获取以及道具商店付费购买两种方式。

  小队长心得

  小队长认为在无尽模式和道具商店两种方式中,扫荡无尽模式的方式更为经济,这种方式尤其适用于像小队长这样的平民指挥官,而且每天都可以免费扫荡,那么日积月累之下,指挥官获得的资源将是海量的。当然,如果你的钻石较为丰富,也可去道具商店中选择直接购买。

  

  伙伴培养资源的获取

  伙伴是指挥官又一主要的战力输出方式,因此深度培养伙伴也是指挥官最重要的日常任务。伙伴培养需要大量的各种伙伴经验卡,但伙伴经验卡来源的渠道却并不多,主要有每天悬赏任务、活动赠送两种获得方式。另外伙伴也可利用各种废弃的枪械零件来进行升级。

  小队长心得

  伙伴火力的提升一直是指挥官输出的短板,然而伙伴却是指挥官在各种模式中火力的最有力补充。在所有获得方式中,小队长建议指挥官每天利用获得的扫荡卡,来扫荡悬赏模式,从而获得各种高等级的橙色伙伴经验卡。

  

  指挥官为了保持自己战力的持续提升,以及在战斗中更具压倒性的输出优势,那么就要在日常中注意各种培养资源的多多收集了。好了,关于培养资源的获得就先分享到这里,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