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谁是本周武器之王?武器排行榜推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21

  武器是指挥官战力的保证,它不仅能对外星敌兵形成优势的火力碾压,还能在一定幅度上弥补指挥官走位能力的不足。那么,本周枪械武器排行榜又有怎样的变化呢?接下来,咱们详细去看一看。

  

  NO.1 S级冰河时代

  冰河时代是最新首发的一款枪械,随着WGC精英赛余温犹在,各类竞技场依然还是本周最热门的玩法。冰河时代作为S级武器,本身具备了强大的火力输出属性,然而更为难得的是,它还具备了减速的能力,从而让指挥官在竞技场中征战更加游刃有余。

  小队长心得

  在竞技场上,无论是阻敌增援,还是短程遭遇,近距离的掩杀一直都是竞技场的最主要战斗方式。冰河时代起始3858的火力值,使其具备了超优异的后期发展潜力,再加上近程超快的射速和对敌减速能力,拥有此枪的指挥官在竞技场的表现会更加出色。

  

  NO.2 S级粉碎者火箭炮

  随着粉碎者火箭炮成为本周幸运射击中的重点刷新武器,它强悍的超远程输出火力特性,再次进入了指挥官们的视野。它不仅能在超远的距离上发威,还具备高爆发的群伤火力特性,而且作为一款S级武器,它的发展潜力也是相当可观的。如果你的颜值足够高,大可来试试运气。

  小队长心得

  粉碎者火箭炮作为S级武器,它超强的火力特性,成为指挥官攻城拔寨的重要火力支援力量。它的暴击属性以及破甲能力,被提升到同级中的最高层次后,还能轻松打出其火力输出3-4倍的伤害值。因此,碎者火箭炮作为常备副武器更有看头。

  

  NO.3 S级暗影火焰炮

  下副本一直是指挥官获得各类资源、迅速晋级的最主要渠道。但在精英第八章之后,指挥官想要以及低战力的情况下,突破外星敌兵的防御,并获得3星的优异成绩,那么会倍感困难。因此,提升武器火力的打击强度,就成为必然趋势。而S级暗影火焰炮却可以延伸指挥官的火力打击,它远程的攻击范围,使得指挥官能在接触外星敌兵前,轻松增加攻击频率。它超快的打击速度以及范围性的群伤优势,也使得指挥官在相同情况下,打击密度以及打击强度大增。

  小队长心得

  无论是剧情副本,还是组队副本,指挥官只有具备远程输出能力,才能够极大的提升对敌的打击火力密度,从而达到以增加射击距离的方式,来提升总体的火力输出量。因此,在中后期的副本任务中,S级暗影火焰炮就是大家急需的主力武器。

  

  竞技场的再次火爆,使得每周武器排行不断更新,同时各种主力武器依然仍霸占着排行榜的前十位置,下周的最强武器是哪个呢?我们一起期待!好了,本周的武器排行榜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