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装备解码】谁说远程群伤是短板?暗影火焰炮帮你搞定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09

  本期【装备解码】为指挥官带来《魂斗罗:归来》中远距离输出的群伤利器——S级暗影火焰炮。它作为远程范围性输出的一款实用枪械,是指挥官在远程距离内打击群集外星敌兵的不二选择。接下来,各位指挥官就跟随小队长一起来看一看吧!

  

  枪械介绍

  暗影火焰炮:远程范围性输出枪械。

  枪械定位:针对远距离聚集的外星敌兵发起范围群伤。作为炮类武器,先天的强伤害输出再加上高射速的范围群伤,让它在各种战场上都能发挥出优秀的战斗效果。

  小队长心得

  作为S级武器,它是指挥官们都极想入手的一款高性能武器,它除了伤害属性突出外,还附带眩晕以及增强指挥官英雄攻击属性的能力,而且它还能对异形产生更强的附加伤害。

  

  枪械培养

  暗影火焰炮,是小队长优秀的主武器,在同级的副本中是外星聚集敌兵的强伤害武器。为了在中后期输出中它更为给力高效,则需要不断的对它进行深入培养。

  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精通】上要始终保持与指挥官同级的升级速度。在【进阶】和【升星】上,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体力和资源有余力的情况下,优先对它实施进阶或者升星,这样才能让它始终保持高效的火力输出。在【改造】方面,小队长建议将所有属性升级到最高,尤其要加重异形焚杀、火力增强这两项改造,这样才能够让此枪在打击异形与提升英雄攻击属性上更具后天优势。

  小队长心得

  暗影火焰炮是一款高性能的中高级枪械,它弥补了中高级指挥官在远程上范围攻击能力不足的短板。如果能持续不断的深入改装,那么它将成为中高级指挥官在各级副本最优先选用的主武器。

  

  实战技巧

  在PVE中,远距离一直是指挥官的攻击短板,对于资源相对缺乏的平民指挥官来说更是如此。暗影火焰炮的出现将这个短板进行了补强,它可以让指挥官在足够远的安全范围内,对远距离高密度聚集的外星敌兵实施攻击,而且足够远的距离也容易提升指挥官枪械的高命中率。小队长在征战副本时,经常把暗影火焰炮作为主武器来增强远程的火力投放,并且它还能对指挥官最头疼的高损血异形目标,实施针对性打击。暗影火焰炮的输出实力也是很强大的,在只有1500战力的情况下,它在实战中就可输出3000-5000的单体伤害。如果外星敌兵聚集的数量够多,那么所带来的群体伤害总量还是相当可观的。在PVP中,它远距离群伤的能力,也让它在3V3的据点占领中发挥出优秀的战斗效果,再加上高射速的能力,它就是一款最适合远距离火力支援的绝强利器。

  小队长心得

  它是一款能力出众的枪械,它的暗影冲击能概率产生对敌眩晕的控制效果,它的火力增强能提升指挥官英雄的火力输出属性,它的异形焚杀能针对异形造成附加伤害。所有的这些属性都让此款枪械的功能更为全面。无论用到哪里,它都是妥妥的一款主力枪械。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暗影火焰炮解码了,暗影火焰炮远程范围性的伤害以及多属性的攻击能力成就了它主力武器的独特地位。好了,这期的暗影火焰炮就介绍到这里,咱们下期接着聊聊近战武器!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