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刷图困难怎么办,用它逆转战场局势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09

  魂斗罗部队为每一位上战场与敌人作战的英雄都配备了一种可以扭转战局的秘密武器,它就是超武。在日常的任务中指挥官可以解锁多种超武,并且可以在加入与异形的战斗之前配置最多三种超武协助战斗。接下来,小队长就为指挥官介绍几种常用超武吧。

  

  湮灭式追踪炮:

  满级后的追踪炮会在数秒内向敌人倾泻出23发炮弹,每一发都可以造成可观的AOE伤害。

  小队长心得:

  湮灭式追踪炮是所有指挥官解锁超武系统后接触到的第一种超武,其强大的伤害能力带领许多指挥官度过了新手时期。即使是在指挥官的基本装备成型之后,追踪炮较快的释放速度和释放时的无敌判定了,也使它成为了帮助指挥官秒杀精英怪乃至Boss的神器。

  

  巡航导弹:

  呼叫空中支援,对正前方一定范围内的区域进行两次轰炸,每次轰炸都会对命中的目标造成数倍于自身攻击力的数值。

  小队长心得:

  与湮灭式追踪炮不同,巡航导弹释放时自身不会处于无敌状态,不过会对英雄施加50%的减伤效果。同为伤害型超武,巡航导弹有着更快的释放速度和更高的伤害。在剧情模式中一发巡航导弹就能轻而易举地清掉一大波来袭的敌人,不过巡航导弹只会打击固定的区域内的敌人,体型较大的目标很容易就能受到多次轰炸的效果,用来对抗Boss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帕克机器人:

  开启后机器人会为在数秒内为范围内的友方单位恢复生命值,同时朝着范围内的敌人开火,造成伤害。帕克机器人拥有着游戏中为数不多的回血型功能,血量在游戏中是非常重要的,许多关卡达成三星的条件都要求保持一定量的生命值,因此帕克机器人对于所有指挥官来说都是必带的。

  小队长心得:

  帕克在召唤后可以恢复所有友方单位的生命值,也就是说除了英雄自身,还会恢复组队模式中队友的生命值,组队模式中陆续两个回血阵,可以在短时间内将英雄的生命值提高到安全数值。

  

  能量护盾:

  能量护盾会在持续期间完全阻挡外来的弹幕攻击,为护盾内的英雄提供完美的输出环境。此外,在护盾消失后,还会产生一次爆炸,以此警告那些敢于近身的敌人。

  小队长心得:

  能量护盾是一个纯防御型超武,相比于其它超武来说效果可能不明显。如果指挥官自身的攻击属性较高,那么携带一个能量护盾来保持生命值也是不错的选择。

  

  超武作为游戏中指挥官的“秘密武器”,在对敌效果上可以说是各有千秋。输出型超武可以在几秒内打出成吨的输出,奠定场上的局势,而防御型超武则会为英雄提供稳定的输出环境,保护英雄的生命值,逆转局势。根据战场需求,搭配不同的超武,将会使指挥官的作战能力更进一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