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伙伴重组数据大揭密,原来伙伴这么玩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24

  上的了战场,卖的了萌;打的了异形,撒的了娇。它就是集指挥官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伙伴!不过想要让伙伴更好地协助自己战斗,那么就离不开伙伴重组。今天,小队长就要用数据说话,为指挥官揭开伙伴的神秘面纱!

  伙伴品质有高低,品质高低大不同

  与英雄的定位相类似,伙伴也有着品质之分。从B级到A级,从A级到S级,品质越高,那么伙伴所能带来的战力加成也就越高。举例来说,两位伙伴的战力同样是23级,其中一个是B级的机械哨兵,它可以为指挥官提供2096的战力加成。而另一个是A级的大白兔,它可以为指挥官提供2508的战斗力加成。仅仅是20多级,差距就如此这般,如果指挥官把伙伴的等级提升至较高时,那么差距会更明显。因此,指挥官要记得选择一个品质优良的伙伴哦!

  小队长提示

  伙伴品质除了从战斗力上直接体现外,还会有助战位个数的不同,助战位会进一步影响伙伴的战力哦!

  伙伴重组有必要,重组威力翻天地

  尽管大多数伙伴都有着高级技能,不过这个高级技能可不是与生俱来的!当指挥官对伙伴进行重组后,才会有机会激活伙伴的技能,从而进一步提升伙伴的战斗力。高级技能的影响可以从指挥官的战斗力上直接体现,举例来说,当伙伴“征服者DA-100”的技能仅为初级时,80级的它,战力不过30000左右,而通过重组将其高级技能激活后,它的战斗力一下子跃升至35000左右,由此可见,伙伴重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小队长提示

  伙伴重组还会影响到伙伴的资质,伙伴资质会更加明显地影响伙伴输出,重组真的很有必要哦!

  重组数据大揭密,伙伴就要这么玩

  说到资质重组,那么指挥官就需要了解重组的花费。指挥官在进行伙伴重组时,每次需要消耗一个伙伴重组卡,或是消耗20钻石。不过指挥官不用担心,重组卡重组与钻石重组的效果是完全一致的!除此以外,当指挥官对伙伴的某一项资质较为满意时,还可以锁定伙伴的这一项资质,然后对不满意的资质项进行重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当锁定某项资质后,伙伴重组的花费会增加。小队长亲测,想要重组出一个满意的伙伴,大概需要重组20次左右,需要消耗的伙伴重组卡大约为100张。这个消耗不算高,指挥官参与“悬赏模式”以及限时活动,大约3周就可以积攒足够!

  小队长提示

  随着伙伴重组的次数越多,重组幸运等级也会随之增加,幸运等级会提升极品资质与技能的出现概率,并且这个幸运等级对所有的伙伴都有效。指挥官在更换更优质伙伴后,重组的花费会降低哦!

  伙伴重组就是要准备好高品质伙伴,然后尽可能地重组出较高的资质和技能,这样一来,伙伴就会带给指挥官不一样的战斗体验!还在等什么?赶快去游戏中重组你的伙伴吧!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