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小队长不传之秘:这几件装备竟然可以提升闪避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23

  外星异形愈发强大,他们的每一次攻击都让指挥官头痛不已。小队长不传之秘,只要穿戴这几件装备,就能够提升闪避,让英雄告别“身残志坚”的战斗,用超强的闪避来躲开外星异形的攻击,一起去看看吧!

  装备最相关,收集莫忘记

  能够影响到闪避的装备有几款,首先自然是鞋子。鞋子会直接影响英雄的移动速度,进而影响到闪避。当指挥官为英雄穿戴高级鞋子时,那么英雄的移动速度会得到空前的提升,进而提高闪避,成功躲避枪林弹雨!其次就是战服和护腿,这两件装备的重量间接影响指挥官的移动速度,当指挥官所穿戴装备的重量越轻时,指挥官的闪避能力就会越强。

  小队长提示

  战斗力才是最好的防守,无论何时,都要记得为英雄穿戴装备。想要收集这几种类型的装备,就需要指挥官参与“经典组队”玩法了。当指挥官与好友组队时,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加成,提升装备收集的速度。

  装备需强化,升星会更强

  指挥官在穿戴装备后,还可以对装备进行强化、升星,这样可以大幅度提升装备的属性,从而进一步提升闪避。装备品质的高低,会直接限制装备所能强化的等级。当指挥官所穿戴的装备品质高时,比如穿戴橙色装备,可以最大程度地对装备进行强化,从而发挥会装备的全部性能。装备升星并不会受到装备品质的影响,不过需要消耗热处理合金。指挥官可以通过参与枪械大师、组队玩法进行收集。

  小队长提示

  组队玩法不但可以收集装备碎片,还可以收集装备升星所必须的热处理合金。参与这种玩法,可以一举两得,指挥官要记得积极参与哦!

  套装有加成,闪避飞速升

  当指挥官穿戴装备套装时,就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了,这些加成可以提升英雄的闪避能力。并且,当穿戴装备隶属于同一套装的件数越多时,这个加成还会更高。小队长亲测,为英雄白熊穿戴完整的套装后,闪避能力是不穿戴套装时的5倍。并且,当为英雄穿戴的套装品质较高时,闪避能力还会继续提升!所以,指挥官要尽可能地为英雄穿戴橙色套装哦!

  小队长提示

  判断装备是否属于同一套装很容易,只需要查看装备的名字就可以!除此以外,魂斗罗也简化了装备系统,同一等级、同一品质的装备只有一套。举例来说,就是80级的紫色装备只有地狱死神套装,指挥官不用为收集到的装备是否为套装而苦恼哦!

  只要给英雄穿戴上高品质的鞋子、战服等装备,再耐心地将这些装备养成,尽可能地穿戴装备套装,指挥官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提升闪避能力。装备在身,外星异形再怎么强大,指挥官也不用害怕!还在等什么,赶快去游戏里收集装备吧!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