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装备解码】最容易忽视的火力,挑战者火箭炮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21

  本期【装备解码】为指挥官带来《魂斗罗:归来》中最容易被指挥官忽视的强力武器——挑战者火箭筒。它不仅具备超远程爆发能力,还能对指挥官的英雄进行攻击增益加成,属于不可多得的A级蓝武!今天,各位指挥官就跟随小队长一起来看一看吧!

  枪械介绍

  挑战者火箭筒:超远程范围性输出枪械。

  枪械定位:针对超远距离聚集的外星敌兵尤其有效,不仅如此,它还是各种机械类敌兵的先天克星。它对各种具备护盾的固定式炮台具备迅速破防能力,而且四星的挑战者火箭筒还能对指挥官的攻击力产生属性加成能力。

  小队长心得

  挑战者火箭筒非常适合在超远的距离外对聚集的外星敌兵发起强力攻击,它的火箭弹射程能够轻易贯穿整个屏幕。这款武器多属性的攻击特点,极大的增强了指挥官顺利清除超远距离上具有高危险的敌兵目标。例如各种带护盾的固定炮台,以及空中聚集的各种机械飞行器目标。在挑战者火箭筒的帮助下,指挥官可迅速破坏敌人形成的中、远、近三段式完美防御圈。

  枪械培养

  挑战者火箭筒虽然拥有不错的战斗效果,但由于其弹夹和射速的问题,导致其常常作为第一副武出现在指挥官的作战队列中,从而成为指挥官最强的火力补充力量。如果能够进行深入的培养,那么它的作战效果将更显着。

  小队长心得

  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精通】上要尽量追赶主武的升级步伐,至多落后主武2-3级为最佳。在【进阶】【升星】上,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只要体力充沛就要尽量快速进阶,这样可保证指挥官在后期各战场中具备相对强大的火力优势。在【改造】方面,小队长建议增强它的破甲专精和攻击增强技能,如此能让指挥官的火箭筒输出更具针对性,从而能对主武形成更强大的火力补充。

  实战技巧

  挑战者火箭筒能为指挥官提供更具针对性的远程火力,尤其是它还能够对指挥官的攻击能力实现增益,这一点相当于变相的增强了指挥官的综合输出实力。

  小队长心得

  在PVE剧情副本中,各种超远程的敌方火力对小队长构成了巨大的威胁,即使走位躲避能力强的指挥官也很难全部规避掉这些超远程的敌方火力,例如在超远程范围具备护盾的固定炮台、各空中机械飞行器都对指挥官的生存威胁巨大。小队长建议指挥官使用挑战者火箭筒为副武器征战这类剧情副本,这样不仅可以增强指挥官的远程火力投放,还可以增强指挥官自身的攻击力属性,而且挑战者火箭筒的破甲能力还是各种护盾的天敌,有挑战者火箭筒在手还可大幅度增强指挥官破防的实力,尤其是对缺乏超远程火力的初中级指挥官来说,它更是不可多得的远程利器。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挑战者火箭筒解码了,挑战者火箭筒超远程、高爆范围伤害、英雄属性加成的能力,成就了它第一副武的独特武器地位,各位万万不可忽视哟!好了,这期的挑战者火箭筒就介绍到这里,咱们下期接着聊一聊多目标攻击枪械!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