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枪械火力再上新台阶,火力提升秘籍之枪魂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20

  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指挥官各种枪械的火力再次进入了新的瓶颈,海量的火力提升资源即使土豪们也有点吃力了。接下来,小队长为各位指挥官介绍一种全新的火力提升方式——枪魂,各位不妨跟随小队长一起来看一看吧!

  枪魂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

  枪魂是枪械提升火力的又一新途径,它能够让指挥官目前陷入火力提升瓶颈的枪械,再次突破桎梏,并将火力提升到一个崭新的台阶上。枪魂的特色带给指挥官无限的惊喜,一个枪魂可以对多个武器进行添加,因此枪魂具有大范围提升枪械输出的实力,相对其它只能针对一种武器的提升方式,这种方式将更适合资源贫乏的指挥官。而枪魂能量更是可以提升出战英雄的各种稀有属性,分分钟让你英雄变得360度无弱点。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可利用枪魂一魂多用的特性,来大面积提升武器实力。只要你能解锁更多的枪魂,而且将枪魂能量添加到最高,那么总有一款枪魂适合你目前的作战状态。小队长建议优先将枪魂配备给自己目前最大输出的枪械。

  枪魂的获得以及特点

  首先,枪魂的激活需要指挥官在水下八关中击杀精英BOSS后,才能得到相关的激活材料。因此,指挥官只有频繁的征战水下八关,才能累积到足够激活枪魂指定数量的激活材料。其次,指挥官选择配置枪魂的枪械出战后,还能够获得指定的枪魂特性。比如,指挥官携带机械雕像之眼出战后,在闯关模式除了可提升攻击、防御、生命属性外,当指挥官的生命值低于25%时,受到的伤害就会触发减伤效果,效果不要太好哟!

  小队长心得

  在枪魂中,获得枪魂的激发材料是关键,需要指挥官不断去征战水下八关才行。各位指挥官万不可半途而废!

  枪魂能量的特点以及介绍

  枪魂能量是枪魂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由红色能量组、蓝色能量组、绿色能量组三组组成。当枪魂能量的能量插槽插入对应颜色的各种能量块时,那么枪魂能量就赋予了指挥官出战英雄指定的稀有属性。而且每种能量组都有6个卡槽位可以选用,并且指挥官还可选用不同功能类型的能量块予以插入,是不是感觉很强大!

  小队长心得

  多达18位的卡槽,理论上能够为你的英雄带来18种不同的稀有属性!但为了出战时某种稀有属性更给力,小队长建议指挥官优先选用闪避、命中这类能量块,这样可有效提升指挥官英雄的走位以及枪械打击实力。

  枪魂为指挥官开辟了一条新的枪械提升途径,相对于其它枪械的提升途径来说,枪魂的获得虽然不能通过简单的买买买来实现,但一旦获得,它给指挥官的助力还是相当大的。好了,关于枪魂的介绍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