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伴随一生的挚爱,最美战狼也需培养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19

  怒火战狼是指挥官接触的第一款伙伴,虽然只是B级的一款基础伙伴,但它陪伴指挥官经过了那些最难熬的初中级岁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如何培养怒火战狼,才能让它陪伴小伙伴们走的更远。

  升级——怒火战狼的基础升级方式

  升级是每一款伙伴最常用的升级方式,也是最能显著提升其战力的方式。指挥官可通过枪械配件以及各种伙伴经验卡来达到迅速升级!

  小队长心得

  这两种升级方式对怒火战狼来说拥有不同的升级能力。采用伙伴经验卡升级迅速,例如低等的绿色伙伴经验卡,一次可提升75以上的升级经验,而各种武器每次只能够提供10经验值,相对来说伙伴经验卡提升更为迅捷高效。每天指挥官进阶武器只会用到很少一部分武器配件,而大部分的武器配件则会大量的剩余下来。因此,利用这些废弃的资源来升级战狼的战力更为合适,尤其在中后期升级需要大量升级资源时,这种方式会成为指挥官升级战狼的主要方式。

  进化——瞬间提升怒火战狼的武力值

  进化会让战狼的战力瞬间提升20%以上,这也是指挥官使战狼战力进阶的主要渠道。升级后的战狼它的战力水准比起A级伙伴也丝毫不弱!

  小队长心得

  战狼进阶一次需要50片战狼碎片,虽然碎片不好获得,但是一旦收集齐,指挥官可以让战狼的战力得到一次品质性的提升,并且还会带来其特性属性的提升,从而让其战力更上一个台阶。战狼只有进阶后,它才能够陪伴指挥官走的更远。

  重组——怒火战狼提高自身属性值的关键

  重组能够再一次提升怒火战狼的战力,它还能对怒火战狼的攻击属性进行针对性的火力提升。例如,可提升战狼破甲、命中的属性,从而对指挥官形成针对性的火力补充。在面对相克性质的外星敌兵时,怒火战狼的攻击将给力。

  小队长心得

  重组后可能获得战力的提升,但如果重组后不能获得更高品质属性的话,那么可能还会带来怒火战狼战力的下降。因此,重组是否能带来战力的提升更看重指挥官本身的颜值。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可以在重组前,锁定卓越以上品质的属性。锁定后的属性值在指挥官重组时完全不受影响,这样才能够达到以重组来提升怒火战狼战力的目的。

  怒火战狼要达战力的持续提升,指挥官就要在升级、进化、重组上下功夫。好了,关于怒火战狼的战力培养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