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装备解码】一颗子弹创造的传奇,AWP-熔岩解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18

  上期小队长为指挥官介绍了外星机械敌兵的先天克星—L-7镭射步枪,本期【装备解码】将带来本周明星武器——AWP-熔岩。它是指挥官超远距离高爆发枪械,无论在PVE还是在PVP,此枪都与上佳表现。

  枪械介绍

  AWP-熔岩:超远程破敌的高效输出枪械。

  枪械定位:针对超远距离内的外星敌兵有攻击奇效,它能对一条直线上的外星敌兵实施贯穿式射击,并且它还具备反射以及暴击属性让其更具打击优势,同它的破甲特性也让其具备了更好的厚血破防能力。后期改造后,它的攻击会更具针对性,是指挥官远程以及超远程火力构建的不二选择。

  小队长心得

  远距离以及超远距离一直是外星防御所鞭长莫及的地方,也是指挥官能够从容清除高威胁目标的最佳安全区域。因此超远距离是指挥官实施手术刀战术的最佳区域,此枪能帮助指挥官打击高密度聚集的外星敌兵,以及优先打击掉外星敌兵的中远程攻击目标。从而让指挥官更容易破坏掉敌人精心组织起的完备防御线。

  枪械培养

  枪械培养是增强枪械火力输出的不二法门,AWP-熔岩同样不例外,小队长建议对它进行【精通】、【进阶】【改造】的深度培养,这样才能让它双S的盛名实至名归。

  小队长心得

  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精通】要将它升级到最高,这样它在中后期的各种模式中始终保持更优于其它枪械的火力输出。在【进阶】上,小队长建议指挥官优先将体力使用于AWP-熔岩的进阶,尤其是拥有百里守约英雄角色的指挥官更要如此。在【改造】方面,小队长建议增强‘暴击专精’属性以及‘破甲专精’属性,从而使得AWP-熔岩在面对高血敌人、BOSS、以及高阶竞技对手时更具精确打击优势。

  PVE&PVP实战

  无论是PVE剧情还是pvp竞技,AWP-熔岩都有上佳的性能表现。指挥官利用AWP-熔岩,能够对远程以及超远程距离上的敌兵发起攻击,定点清障、重点目标拔除都是它的拿手绝活哟!

  小队长心得

  AWP-熔岩贯穿、高伤、反弹的枪械性能,让其成为指挥官绝佳的远程杀敌利器,对于排着密集队形来攻击的近战敌兵可兵不血刃的屠掉。针对具备中远程攻击优势且血厚高防的外星敌兵,它则能够逐个的定点拔除,从而为指挥官的下步进攻清理出更安全的前进通道。在pvp实战对决中, AWP-熔岩和英雄百里守约搭档,更是威力无穷。无论是1V1还是3V3,都让敌人望而生畏,AWP-熔岩的贯穿性让打击距离和打击效果成正比,最高可实现3倍伤害。而百里守约英雄的出场,也让其成为近期竞技场高端指挥官最喜爱的武器。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AWP-熔岩解码了,AWP-熔岩独有的超远程攻击能力,使得它成为新英雄百里守约的“指定”武器。好了,这期的AWP-熔岩就介绍到这里,咱们下期接着聊一聊炮类枪械!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