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一切为了实力,主副武器的经济培养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18

  无论是群雄并起的竞技场,还是外星防御强悍的剧情副本,主(副)武器都是指挥官最强武力的保证。那么,如何精打细算各种资源,才能让武器更快速的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台阶呢?接下来,小队长给指挥官们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

  主武器培养

  推荐武器:M4A1-赤红(突击步枪)、散弹枪5S(散弹枪)、AWP-熔岩(狙击枪)

  指挥官要想以最经济的方式培养自己的主武器,那么最重要的就是要选择自己最擅长的武器作为主武器,而且武器数量限制在一把以内,并且武器的先天品质最好为S级。

  小队长心得

  减少武器数量,提升武器品质是指挥官经济培养主武器的前提。因此,选择主武器的品质最低为S级,星数至少为3星以上,并且武器首选为射速快、伤害高、射程远的枪械,例如M4A1-赤红、AWP-熔岩都相当不错。其次选择具有高密度射击的武器,例如散弹枪系列。因为主武器会陪伴大家征战各类战场,所以小队长将各类经济资源优先用于主武器的培养上,小队长将70%以上的各类精通卡使用在主武器的精通点升级上,最终枪械的等级能够和指挥官的等级保持一致为最佳;将60%-70%的体力值运用于主武器的进阶上,从而让主武器继续保持火力射击上的优势。总之,大部分的资源使用在主武器上是最为经济划算的武器升级方式。

  副武器培养

  推荐武器:爆裂火焰炮、烈焰守护者

  副武器作为指挥官主武器的火力补充,首先,它要选择与主武器拥有互补性质的枪械武器作为副武器培养,例如性能优秀的近战武器。其次,指挥官可选择2-3件作为备用副武器进行培养。选用武器在先天品质上,要至少在A级紫武以上。

  小队长心得

  为了适应各种独特的战场,指挥官需要选择具备克制性质的武器来参战。例如丧尸群密集的丧尸剧情副本,采用烈焰守护者这类近战武器将更显优势。因此,小队长选择具有克制效果的武器2-3件来作为副武培养。小队长建议将各类剩余资源的90%以上,平均运用于各副武器的培养上;将总资源20%左右的精通卡使用在副武器的升级上,此时使枪械的等级能够和指挥官的等级保持3-5级的差距为最佳;将总资源20%-30%的体力值运用于这些副武器的进阶上,从而让副武器具备更强的战力。

  要让所有武器升级资源更经济有效的使用于主(副)武器的升级上,那么就需要指挥官具备更主次分明的资源配置方式,万不可盲目使用哦!好了,小队长关于武器升级资源的经济利用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