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机关地形清理敌兵更需良策,机密特训4-4玩法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2-14

  随着机密特训关卡的逐步深入,外星敌兵单单借助数量取得战斗优势,变得更加艰难。为了增强指挥官过关的难度,增加指挥官损血的幅度,机密特训4-4关中,特别加强了机关防御的强度。那么指挥官采用怎样的策略,才能顺利完成通关任务呢?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关卡特点以及难点
  机密特训4-4关的外星敌兵防御,呈现多种组合防御的特点。在防御种类上,主要有外星敌兵的主动弹幕防御,它们常常躲避在指挥官火力攻击的死角处,对指挥官发出中远程的火力偷袭。例如,躲避在各种机关之后的狙击兵就是这种类型。此外,还有各种独特的机关地形给指挥官的走位空间,形成巨大的阻碍,指挥官稍不留神,就会被这些障碍所伤到,从而造成巨大的损血伤害。在外星敌兵与机关相结合的防御中,指挥官束手束脚的感觉极其强烈,并且持续损血也会进入常态化。
  小队长心得
  外星敌兵主动的火力打击防御,与机关高能的被动损血防御相结合,这样使得外星敌兵的火力更加刁钻,常常处于指挥官走位空间的必经之路上,而被限制的机关地形,又让指挥官陷入不得不直面硬抗的状态。指挥官要想无伤过关,更需要对正面强怼的战术做出充分的调整。
  英雄以及武器选择
  面对外星敌兵主被动相结合的火力特性,指挥官在出战英雄选择上,就要选择善于火力单独投放,并且具备中远程技能打击实力的英雄为主战英雄。例如,更容易实现集火以及短时间内火力提升的布朗尼,就是指挥官不错的出战选择。指挥官可利用独有的机关特点,将布朗尼工厂技能,投放在敌人密集之处,等待布朗尼工厂释放的机器人清理完外星敌兵后,自己再出场。这样能够避免大量敌人刁钻角度的火力损血。为了配合布朗尼中远程的技能,指挥官选用中远距离枪械更容易出战绩。例如,大家都熟悉的暗影火焰炮+赤红的选择。这样将范围群伤与单体强攻相结合的火力组合方式,更容易让指挥官力挫外星敌兵。
  小队长心得
  布朗尼工厂技能能够自动追踪攻击目标,并且指挥官选择前突方式投放,能够将布朗尼工厂直接投放进敌人的中心腹地。这样指挥官在外围,以远程火力配合,能够在无损血的情况下,拔出外星敌兵的高危险目标。
  实战战斗策略分享
  首先,指挥官利用自己远程武器火力优势,在远距离上,利用短时间的机关开启时间,清理掉机关后面的外星敌兵,从而让指挥官能够无忧且更集中的面对机关的地形威胁。
  其次,指挥官利用自己相对优势的走位,快速突前到外星敌兵密集之处,速度释放布朗尼工厂技能,然后快速完成撤退。指挥官可以在安全更高的外围,以远程火力辅助布朗尼工厂的自动追踪打击强破外星敌兵防御力量。
  最后,指挥官还可以在滑车上释放布朗尼工厂技能,让该技能随着滑车的移动,将自己的火力投放到各个机关后的角落,帮助指挥官们无损血清除外星敌兵。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利用自己英雄的技能攻击与自身攻击能够分离的特点,利用攻击技能不怕损血的优势,不断消耗掉外星敌兵的主动防御。为指挥官顺利通关,奠定坚实的基础。
  机密特训4-4关中,独有的机关地形在外星敌兵刁钻火力的加持下,威力大增。指挥官也需要分离自己技能与武器输出,来增加指挥官无伤过关的概率。好了,关于机密特训4-4关的通关技巧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