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魂斗罗:归来》

攻略详情

燃魂赛事:喷射器018三段斩击,配合蜂鸟所向披靡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4/03

  在《魂斗罗:归来》中,燃魂赛事规模庞大,比赛制度完整,可观赏度极高,指挥官们在战斗中可以体验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自身走位细节所带来的优势性。今天,小队长给大家带来一场紧张刺激的赛事解说,相信指挥官们在看完解说后,一定会受益匪浅。
  英雄阵容及武器搭配搭配
  双方指挥官在选择英雄上,均选择了代号018作为强有力的输出一号位,蓝方的另一位指挥官选择了希娜?6?1艾兰泽,红方选择了蜂鸟作为一号位。在前期蜂鸟的移动控制能力优于希娜?6?1艾兰泽,配合代号018,在其打出三连斩时,蜂鸟可以通过释放二技能将敌方一次性击杀。而蜂鸟控制住敌人后,代号018也可以轻松打出配合,顺利击杀。
  小队长心得
  在武器选择上,双方均选择了散弹枪7s作为主力续航型武器,搭配涡轮喷射器进行爆发,可以在控制敌方的同时,在近战打出强而有力的爆发。在前期阵容上,蓝方阵容略差于红方阵容,前期应该选择控制能力较强的英雄打首发,这样在抢夺经验生成点较为轻松。
  蜂鸟连招输出,巨额伤害势不可挡
  比赛开始后,双方兵分两路,希娜?6?1艾兰泽与蜂鸟在上路聚集,蜂鸟使用二技能配合代号018二段被动,成功一波击杀希娜?6?1艾兰泽,之后顺势到下路获取小boss的经验击杀权,由于蓝方代号018的技能误放,导致蓝方开局丢失小boss的经验,红方暂时领先。
  小队长心得
  开局后,蜂鸟在靠近敌人后,瞬间释放出二技能控制敌方,为队友叠加伤害争取了有利时间,红方代号018通过二次跳跃释放二段技能,配合天衣无缝,在细节上完胜蓝方组合。之后在下路获取经验时,蓝方代号018的关键性技能释放失误,再一次给予了红方机会,开局后红方队伍顺利拿下优势。
  上路boss未能击杀,比赛差距逐渐增加
  蓝方队伍在下路未能成功击杀后,选择了一方守点一方获取经验的战术,希娜?6?1艾兰泽迅速移动至上路争夺大boss的击杀权,蓝方代号018选择了占领据点。在上路大boss刷新后,代号 018迅速准备好三段被动,时刻待命准备打断希娜?6?1艾兰泽的进攻,在大boss仅剩一丝血量后,使用三段斩打断其进攻,拿下强大buff及经验提升,队伍等级差距再次拉开。
  小队长心得
  在蓝方选择攻守兼备战略时,红方选择全员升级策略性战术,先升级拉开等级差距后,再与其进行争夺。在此期间,蓝方代号018并没有在敌方攻打上路boss的同时,去获取下路的小boss,蓝方代号018在时间点的掌握上还有差距与不足,没有合理的抢夺地图上可以获取的经验生成点,而加上上路的大失误,红蓝双方差距再次增加。
  红方改变阵容,赛迪爆发无人可敌
  红方在接连获得boss的经验及加成后,选择集体抢夺据点,且红方将代号018替换成赛迪。赛迪在移动性上更为强大,且等级较高的她可以在搭配被动的基础上,更好的在据点周围获取经验,并守卫据点。红方通过极强的细节操作及走位,在等级已经拉开的基础上,拿下了第三次击杀大龙的经验,比赛胜局锁定。
  小队长心得
  在比赛前期,代号018的强大控制及技能输出,可以为队伍增添增益,而后期,赛迪刷出被动且搭配近战爆伤武器,高额伤害令人畏惧。红方在本次比赛中,团队默契,时间及节奏的掌握,团队的战术上,都有着极强的能力。
  在团队型比赛中,关键性的技能释放和团队间阵容搭配的合理性,都能决定比赛最终的胜利。相信在本次赛事中,指挥官们一定学到了很多知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