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增强走位能力容易无损通关,小英雄也能实现大逆转!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2-14

  机密特训关卡4-5是纯Boss关卡,而且Boss还是最难以防御的空中Boss,它较为全面的攻击能力,使得指挥官更需要精准的走位,才能顺利达到无伤通关要求。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关卡特点以及难点
  机密特训4-4关的外星敌兵防御,呈现了强化弹幕攻击的特点。空中飞行器Boss拥有多种战斗手段,它能够实现火力追踪攻击,以及超强走位空间封锁,使得指挥官稍不小心,就容易造成损血的小尴尬。相对于其他关卡,指挥官需要大力提升自己走位能力,采用相对灵活的操控走位,第一时间规避掉外星Boss的火力打击才是上上策。
  小队长心得
  外星空中Boss拥有多重攻击手段,让指挥官的火力规避,更需要走位技巧,才能利用不大的空间完成火力规避动作。其中,对于追踪火力的躲避,成为指挥官能否顺利无损血通关的关键。
  英雄以及武器选择
  面对空中Boss相对复杂的进攻手段,指挥官更需要一位操控良好英雄,来增强指挥官火力规避水准。推荐在出战英雄选择上,选择大家都熟悉的基础英雄——B级英雄寒锋。它相对不错的走位以及跳跃能力,能够帮助指挥官更容易躲避过追踪激光球的打击。为了让指挥官具备更远程的打击能力,从而在远距离上对空中Boss实施火力打击。指挥官选用中远距离枪械更容易出战绩。例如,大家都熟悉的暗影火焰炮+赤红的选择。这样将范围群伤与单体强攻相结合的火力组合方式,更容易让指挥官力挫空中Boss攻势。
  小队长心得
  寒锋良好的操控性,成为指挥官应对空中Boss走位封锁的关键,指挥官只有跑起来,才能加强指挥官对于空中Boss各种火力打击的规避力,让空中Boss的各个必杀大招落空。
  实战战斗策略分享
  首先,指挥官利用自己远程武器火力优势,在远距离上,利用空中Boss移动过来的时间,对空中Boss进行一波火力输出。这样能够大幅提升指挥官远程火力密度,增强指挥官总体输出强度,大量减少指挥官火力空窗期。
  其次,面对空中Boss各种大招攻击,例如,两侧机翼下的电流攻击,以及中间的激光炮攻击,最便利的躲避位置是空中飞行器机翼下的中间位置。指挥官可以选择跟随机翼跑的方式,来躲避各种锁死走位空间的激光攻击。当然,指挥官亦可在跑动中进行特拉斯炮攻击,提升对Boss的持续损血能力。
  最后,追踪激光炮是指挥官最难防的攻击,也是最容易造成指挥官损血的存在。指挥官采用倒退的方式,降低追踪激光炮第一时间命中指挥官的概率。然后,利用寒锋相对容易操控的个性,采用迎面跳跃的方式,来规避追踪激光炮的攻击。
  小队长心得
  面对外星Boss的各种攻击,指挥官利用自己英雄操控性,快速躲避其火力空间封锁,是指挥官获得无损通关的关键要求。为了增强指挥官的攻击强度,指挥官还可选择超武助战,来加大整体攻击强度。
  机密特训4-5关中,要命中空中体型较大的空中Boss并不是难题,但如何利用自己走位能力,发现外星Boss的攻击薄弱区进行火力规避,才是指挥官无损通过4-5关的难点。好了,关于机密特训4-5关的通关技巧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