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最具挑战的模式在此,全服都少有通关!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12

  经过多个版本的革新,当前的魂斗罗不再只有剧情、竞技两大模式,军团战、组队战、世界Boss等都是指挥官们必须要通关的游戏模式。本期的内容里,小队长将为指挥官们盘点版本中最具挑战的游戏模式,一起来看看吧!
  
  水下八关产枪魂:
  水下八关是第一个真正具有挑战意义的游戏模式。相比较于传统组队模式,水下八关中的敌人血量更高,地图上的弹幕也翻倍增加。不仅如此,指挥官在日常游戏中积累的火力值并不会完全代入水下八关中,想要挑战水下八关,指挥官还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异能抗性。如果抗性达不到当前关卡的要求,指挥官的战斗力就会大幅度下降,哪怕指挥官手持七星金武,水下八关的抗性限制也会让指挥官体验到地狱级别的难度。
  小队长心得:
  作为枪魂材料的唯一产出地,水下八关每天都会迎来大量指挥官前来挑战。水下八关的难度系数较高,但指挥官不用每次都手动过关两次。指挥官每周通过新关卡后,该关卡就会解锁扫荡功能,消耗一张挑战券即可拿到该关卡的全部奖励。当指挥官的抗性不足以完全通关时,推荐寻找军团内的其它指挥官一同组队,每周通关一次后就可以用扫荡来获取材料,节省大量时间。
  
  燃烬之城升天赋:
  在水下八关磨炼了指挥官半年后,另外一个受抗性影响的游戏模式——燃烬之城横空出世。燃烬之城将传统的双人协同战斗升级成为了三人同时闯关,游戏中敌人的战斗力也几乎得到了翻倍成长。新难度的开放也意味着指挥官需要积累更高的异能抗性,之前足够通关水下八关的抗性在燃烬之城里只能勉强打完第一章。指挥官想要顺利通关燃烬之城,首先需要积累足够高的抗性,使英雄不至于在战斗中输出无力化。
  小队长心得:
  燃烬之城加入了英雄天赋机制,不同类型的英雄在战斗中的分工也大不相同,一个优秀的阵容建议同时具有技能系、武器系、防御系三种类型的英雄。技能系英雄负责打断Boss及各个精英怪的吟唱技能;武器系英雄则需要为团队提供短暂的攻击力,大幅度提升队伍的整体伤害;最后由防御系英雄抵挡住敌人的输出,提高团队生存率。
  
  军团试炼得橙武:
  与军团试炼中的Boss相比,水下八关和燃尽之城的难度根本不值一提。如果说通关水下八关需要好友帮助,通关燃尽之城需要战队协作,那么通关军团试炼就需要整个军团的共同努力。试炼中一共具有15个Boss供指挥官们挑战,Boss们不仅继承了剧情模式中的全部技能,攻击力和防御力更是在本模式中得到了翻倍的成长,正常火力值的指挥官受到任何一次攻击都可能吃不消,吃到一套Boss技能的英雄将直接进入等待复活阶段。除此之外,Boss们还具有着极高的血量,仅仅是第六关的Boss就拥有了近一百管血条。就算是整个军团的指挥官火力全开,每周也难以击杀10个Boss。
  小队长心得:
  军团试炼的奖励机制几乎完爆了其它任何一个游戏模式。Boss被击杀后,参与击杀的每名指挥官都能获得相应的奖励,其中不乏冰河时代碎片、金属风暴比尔碎片。小队长建议指挥官们不要浪费每天的挑战机会,一次性召集四名军团成员同时出征,拿不到金属风暴比尔,做出冰河时代也是很不错的。
  
  水下八关、燃烬之城、军团试炼是版本中不折不扣的三大难关。不过,高挑战难度的背后往往隐藏着更为诱人的奖励。想要让自己的火力值更进一步的指挥官们可要上心了,成功通关这三大模式一定能使自己的火力值翻倍增长!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