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经典组队水下八关,通关技巧大揭秘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09

  在《魂斗罗:归来》中,经典组队通关副本水下八关,作为最早的异能抗性类副本,不计火力的独特玩法,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热度。今天小队长带领指挥官们详细的了解一下水下八关关卡内容,帮助指挥官轻松通关水下八关。
  
  水下八关关卡解析
  水下八关顾名思义,共有八个地图,三大梯度从简到难,每种关卡分别有不同的任务需要完成,想要通关SSS等级,不光要时间够,若是在保护运输车地图时,还要保证运输车血量过半。在指挥官们升级前期时,只有通过水下八关,获得足够的能量块原石,魂能及枪魂升级品才可升级异能抗性。
  小队长心得
  水下八关作为获得异能抗性最早的通关模式,指挥官们通过合理的武器搭配,英雄选择,以及战术技巧,会较为轻松地通关水下八关,建议指挥官们在每日结算时,刷取超过2倍的每日奖励,可以更快的升级异能抗性。
  
  水下八关第Ⅰ-Ⅳ关通关解析
  在第Ⅰ关中,指挥官们需要保护运输车,减少运输车收到的伤害,在地图最上方有小型boss。第Ⅱ关中,通关下水道时,建议击杀足够的敌人获得较多的金币,提升较高的攻击等级。第Ⅲ关中,地图分布多个boss,伤害极高,建议指挥官们充分利用地图上的阶梯平台进行走位攻击。第Ⅳ关中,指挥官们在占领据点时,第一个据点占领时建议攻击力刷至5-6级,第二个据点建议刷至7-8级。
  小队长心得
  在通关水下八关时,若有角色羁绊并且可以获得超过300的启动资金,建议组队的两位指挥官使用羁绊角色。在通关Ⅰ关时,建议指挥官们进图时先刷最上方的小boss,然后每个人守左右两方击杀敌人,等小boss刷新时再去击杀。若是高异能抗性指挥官带领抵抗性指挥官过图时,建议抵抗性指挥官使用子兼,为队友增加伤害及减伤效果。
  
  水下八关第Ⅴ-Ⅷ关通关解析
  在通关第Ⅴ关时,指挥官需要保护运输车,地图上方及左下右下方,均有小型boss及小兵给予指挥官额外经济来源。在通关第Ⅵ关时,指挥官认真刷取沿路小兵的经济即可,要注意躲避攻击和坍塌的地面。通关第Ⅶ关时,指挥官们要注意走位躲避攻击,下蹲或者找到地势较高的平台,都会有利于攻击敌方。第Ⅷ关中,占领据点依旧要注意时间,要刷取足够的经济后,方可离开据点。
  小队长心得
  在通关第Ⅴ关时,建议指挥官开局先击杀上路两个小型boss,在中路击杀掉第一波小怪后,再去下路分别击杀两侧小兵。第Ⅷ关中,最终的boss会随机出现巨龙,建议指挥官站在地面最左边或最右边,可以抵御伤害。若出现冰龙释放冰弹时,建议指挥官多跳跃闪避攻击。使用蓄力型狙击枪的指挥官,站在地面最边缘位置,释放子弹可以打出一枪双杀的效果。
  
  在水下八关中,建议指挥官们使用伤害高,爆发型武器,如JX-4巴雷特、AWP-熔岩、涡轮喷射枪等,搭配兰斯?6?1比恩、希娜?6?1艾泽兰、雷等伤害较高的英雄,可以较为轻松地通关水下八关。今天的小队长经验分享就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