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战线任务】用防御让进攻损血更低,剧情19-5关通关要点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0-23

  进攻是指挥官突破外星防御的唯一方式,当外星敌兵弹幕攻击强势是,总让指挥官们损血严重。因此,提升攻击时的防御强度,能够使指挥官们以更低的损血,轻取强大的外星对手。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看一看,需要将防御进行到底的剧情19-5关,该如何速度通过吧!
  
  通关难点分析
  本关卡顺利通关获得一颗星,3分钟通关获得一颗星,指挥官英雄剩余血量高于50%获得一颗星。指挥官破防压力在于与外星敌兵的对抗中,指挥官的损血幅度过快,甚至在外星敌兵依然残血时,指挥官已接近殒命的边缘。如何提升指挥官进攻强度的同时,增强指挥官的防御水准,则成为指挥官本关通关的最大难点。
  高防御强攻击的外星机械力量,成为本关防守的主力,它们的攻击方式简单粗暴,在各种地形的掩护下,指挥官稍有不慎,损血量会高达50%以上。因此,增强防御与高伤火力的输出,才是本关三星通关的重中之重。
  
  英雄与出战武器选择
  英雄推荐:公牛
  武器推荐:S级暗影火焰炮
  出战英雄选择攻击和防御都很给力的大众英雄——公牛,武器选择具有远程群伤能力的暗影火焰炮与定点打击能力强悍的M4A1-赤红。在武器与技能的配合下, 公牛无论是防御还是进攻,它的实力都获得了明显的提升。
  公牛最突出特点,在于它的高防御属性。它强悍的防御在所有英雄中都属于顶尖存在,在护盾技能能的帮助下,公牛拥有更强的战场生存能力,它能让指挥官以最低的损血量穿插于各种外星防御之间,打击机械外星敌兵群将给力高效。公牛的攻击手段多样,旋风盾善于近攻旋风、回旋镖善于中远程突袭、牛虻擅长在中近提升火力攻击强度,这样使公牛具备了对地怼空的多重攻击优势。
  
  战术选择以及出战策略
  针对外星兵团
  本关卡拥有多种外星防御兵团,近战机械兵种、激光兵种、机械炮兵、固定机械炮台、机械坦克等多种机械力量形成的合成兵团。在面对它们构建的火力优势时,要注意利用公牛的防御盾。建议大家在防御盾的加持下冲入外星敌兵密集群中间,采用火力全开的方式,对外星敌兵来一波狠的。为了再次提升指挥官的攻击幅度,指挥官还可以选择使用各种强力高攻的超武出场,它能让指挥官的火力瞬间出现一个快速的提升。
  针对Boss
  在本关卡中,空中的武装直升机是最强的守关Boss,它会在其他机械兵种的辅助下发起强攻,它尤其擅长于空中炸弹的投掷,以及各种空间导弹的水平发射。这些攻击一旦命中指挥官损血幅度会在30%以上。在空中Boss的攻击过程中,还有辅助机械对指挥官形成冲击。指挥官在实战中,要注意优先清除外围机械的辅助力量,这样可以减少外星敌兵的弹幕伤害。面对武装直升机攻击,特别是炸弹的攻击,指挥官能够使用护盾强抗一波。为了增强回血,指挥官还可携带帕克机器人,作为指挥官回血的最后支援力量。
  
  本关的通关要点,在于增强攻击实力下的防御指数。大幅减少指挥官面对外星敌兵时的损血幅度,成为指挥官能否顺利通关的关键。好了,本期的战线任务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们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