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战线任务】布朗尼全力开火!剧情19-2通关秘匙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9-30

  精英剧情第19章后期,外星敌兵的防御组合实力再上一层楼。而剧情19-2中更是普通敌兵与外星Boss组团来袭,指挥官们需要精研自己的战力,才能以更高的成绩通关。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如何以集火方式形成快速破防吧!
  
  关卡特点及难度剖析——外星敌兵优势明显
  本关卡顺利通关获得一颗星,3分钟通过获得一颗星,指挥官英雄剩余血量高于50%获得一颗星。
  首先,破防压力在于敌兵高密度的攻击,尤其外星敌兵在兵种上,以近程外星敌兵为主力,以各种抛射炮弹的外星敌兵为辅助力,能够对指挥官形成远近结合的优势火力打击。其次,外星敌兵还会借助复杂的地形,对指挥官形成火力合围,它们借助于空间高层与底层,构建层次输出火力,让指挥官的生存空间形成极大的限制。最后,指挥官还会遭遇强力空中武装直升机的火力急袭。面对武装直升机范围攻击与单点攻击的强势组合,指挥官更需要“策略”式的火线组合,才拥有更多的胜出几率。
  
  英雄以及枪械出战选择——形成局部火力优势
  英雄推荐:布朗尼
  武器推荐:S级暗影火焰炮、S级M4A1-赤红
  出战英雄选择具有优秀打击能力的布朗尼,指挥官在面对群汹聚集的外星近战力量,它的暑促将更给力。武器选择具有优秀远程打击能力的暗影火焰炮,这样更便于指挥官在更远的距离上配合布朗尼工厂,对外星敌兵形成多重覆盖式的范围火力打击。而S级M4A1-赤红精确的火力打击,也让指挥官更容易对残余的外星敌兵群或者Boss,实施定点强攻。
  布朗尼出众的局部优势火力构建能力,是指挥官破防外星敌兵以地势优势火力的主力,更是指挥官应对外星敌兵上下合围攻击的利器。它的布朗尼工厂技能,能形成一个强势的火力攻击区,360度无死角的攻击方式。它能够在短时间构建出,优势的火力打击,而完全不用担心自身的损血问题。
  
  战术选择以及出战策略——拉怪成为灭敌的有效方式
  在这个关卡中,利用自己技能以及枪械优势,构建优势火力打击范围,是指挥官克制外星敌兵近战攻击群的主要方式。布朗尼工厂所带来的强势打击,不仅能给指挥官带来更更强的火力,也成为指挥官吸怪拉怪的关键力量。同时,也是破坏外星敌兵对Boss火力支援的重要火力。
  针对外星敌兵兵团——挡住它们,形成攻击区
  面对普通外星敌兵形成的战术防御,指挥官要利用自己的技能与武器,形成优势火力攻击区。指挥官采用快速突前的方式,抵达外星敌兵聚集的最前沿,释放布朗尼工厂后,指挥官速度撤退到足够安全的区域内。当布朗尼工厂发威后,指挥官可以以远程火力相辅助,在最前方形成一个重叠的火力覆盖区。而且布朗尼工厂抵在最前沿后,外星敌兵也会以工厂为先行攻击目标,从而保证了指挥官的射击安全。
  
  针对Boss——集火出击建功勋
  在本关卡中,Boss为空中直升机,它简单粗暴的高覆盖火力与单攻伤害,能够大幅限制指挥官的移动空间,而且一旦檫伤,能对指挥官造成巨量损血。指挥官面对它,可以借助左侧的高台,利用布朗尼工厂与指挥官枪械,形成夹击火力输出。同时,指挥官可以使用各种强攻超武,来增强指挥官的火力输出。这样能在10%-20%的损血内,轻松拿下对手。
  
  本关的通关要点在于布朗尼工厂的释放地点与释放时机的选择,同时,指挥官还可以使用超武进行火力支援。好了,本期的战线任务,就先到这里,咱们下期在剧情19-3关卡再见! 指挥官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