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战线任务】利用控制小胜一步!剧情19-1通关技巧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9-25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外星兵团所带来的压力,也呈现井喷式的上升。在后期关卡中,它们更善于以优势的兵种与数量,实现火力的合围,指挥官要实现三星通关,难度大!本期【战线任务】为指挥官带来了普通剧情第19-1的通关技巧,接下来,咱们一起跟随小队长,去详细看一看吧!
  
  关卡特点及难度解析
  顺利通关获得一颗星,3分钟通过关卡获得一颗星,指挥官英雄剩余血量高于50%获得一颗星。指挥官在新的章节中,会面临更艰难的敌情。兵力上,外星防御力量以地空的组合为主。战术上,外星敌兵采用以普通与精英相结合的战斗方式。破防难度,在于外星防御兵团形成了多兵种的合成火力,虽然总体外星敌兵数量不多,但质量与战术却前所未有的强大。
  
  英雄以及枪械出战选择
  英雄推荐:寒锋
  武器推荐: S级暗影火焰炮(主武)、M4A1-赤红(副武)
  出战英雄选择拥有灵活走位以及优秀控制能力的B级英雄寒锋,主武器选择具有优秀远程群伤能力的打击利器暗影火焰炮,副武器推荐中远程精确打击能力的M4A1-赤红。英雄与武器的配合,能够极大的延缓外星敌兵的火力合围速度,为指挥官各个击破提供充分的准备时间。
  寒锋特拉斯炮技能拥有定点释放的群伤能力,而且它的闪电束缚,是指挥官延缓敌人攻势的优秀控制技能,它的群体控制能力,更便于指挥官分化外星敌兵的攻击实力。而寒锋的电能冲刺则成为指挥官,快速从包围中突围的最佳突围姿势,而且常常还能顺便收割一波敌人血量,实战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战术选择以及出战策略
  针对外星兵团
  在关卡中,指挥官会面对多种外星兵团的组合。外星兵团由奔跑式近战敌兵、空中敌兵、投掷敌兵、坦克等多兵种形成的合成兵团攻击,其中坦克是最重要的攻击力量。在面对它们时,首先,指挥官要在较远的位置上,优先释放特拉斯炮技能,这样能在外星敌兵的前进道路上,形成一个攻击控制区,以此达到分化外星兵力的目的。其次,要充分发挥自己走位以及武器优势,面对坦克这类高伤目标,指挥官可使用电能冲刺,快速到达坦克边缘,然后以跳跃的姿势跳到坦克身后,这样就可以在规避坦克高伤炮火的打击下,使用M4A1的精确火力输出消灭外坦克目标。
  
  针对强悍的精英
  精英是本关的最强防御力量,它们不仅血量厚攻击全面,而且还处于高点或者空中,对指挥官进行不断的骚扰攻击,而且这些精英力量,如果不被破防,其他普通怪也会不断的支援过来。面对这些精英力量时,首先,指挥官使用特拉斯炮技能,对精英实施束缚,这样才能保证指挥官在于它对射时,能以更低的损血获得更高伤害效果。其次,指挥官要采用高集火战术。在攻击发起后,指挥官还可以使用超武支援,在灭杀小怪的同时,还能对精英造成巨大的攻击伤害。最后,指挥官还要注意自己的血量控制,当自己血量在30%以上时,可以使用机器人帕克来回血。当血量低于30%时,指挥官可以选择“牺牲”的方式,来获得更高的通关血量。
  
  剧情19-1通关的要点,在于利用英雄技能与走位优势,采用局部不断小胜的方式,逐步累积为最后的大胜。好了,本期的战线任务就先到这里,咱们下期在剧情19-2关中期再见。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