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突出重围你也行,无尽关卡71-75关快速突破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27

  无尽关卡敌群密集度前所未有,导致指挥官无论是走位空间,还是躲避攻击的能力,都大大受限!如何利用英雄的控制、移动、伤害能力,以最低的损血代价通过高难关卡,才是指挥官在无尽关卡的重中之重。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71-75关如何突出重围吧!
  
  出战英雄以及武器选择
  狭小的地形,让各类快速行进的外星敌兵与厚血高防的外星兵种,对指挥官更容易造成巨大的损血伤害,从而造成指挥官通关的失败。因此,直接增强指挥官的攻击能力,并增强其减速控制效果,可有效延缓外星敌兵的攻击速度。
  小队长推荐选用布莱德方为出战英雄,它的技能猎犬突袭,不仅能对各种空间目标实施集火打击,还能对空中目标实施强攻,而且还可构建超强减速圈。究极冰爆则再次增加了布莱德方的火力输出,尤其对各种厚血火力,远程打击效果更好。枪械选择,推荐大家选择具有优秀群伤能力且射击速度快的枪械。例如S级暗影火焰炮,它超快的射速以及超远的攻击距离,让外星敌兵直接饮恨当场。
  
  关卡难度分析
  无尽关卡71-75中,指挥官面临的外星敌兵呈现多兵种特点。从防御强度来说,有擅长速度而血薄的普通外星敌兵,例如,丧尸狗与奔跑外星敌兵。有擅长防御而速度较慢的高防外星敌兵,例如,盾牌兵与电锯丧尸。还有众多其他功能兵种,例如,空中外星敌兵、狙击兵、投掷兵、火箭兵,它们主要的作用是,对指挥官形成多角度夹击的输出火力。不同种类的外星敌兵,在狭小的空间中,构建了高密度输出的火力点。指挥官只有将自己的攻击与控制发挥到最大,才能在以攻对攻中取得更好战绩。
  
  关卡突破技巧
  要在关卡71-75完成顺利通关,指挥官尤其要注意控制与伤害的双重打击效果。控制利用的好,可以极大延缓各种近战敌兵的进攻速度。伤害利用的好,可以让指挥官的输出实力,获得一次更有效的提升,从而实现快速破防的战斗目的。
  指挥官要注意利用各种较高位置的平台,发挥暗影火焰炮与技能究极冰爆的中远程火力优势,从速从快打掉各种近战与常规外星敌兵的进攻力量。
  指挥官通过实施猎犬突袭技能,还可对二层外星敌兵,以及更高处的空中外星敌兵形成强势打击。如果再加上空中类的宠物助战,那么指挥官完全不用担心,外星敌兵从空中完成突破。从而更有有助于集中精力,应对于地面的外星火力。
  指挥官还要注意利用布莱德方的猎犬突袭技能,来增强对外星敌兵的控制效果。特别是在守护博士关卡中,可以有效降低丧尸狗与其他普通丧尸的快速破防,为指挥官集火打击赢得更多的准备与实施时间。
  
  要顺利完成无尽关卡71-75关的通关,如何冲破外星敌兵的包围,是指挥官能否胜出的关键。指挥官要在充分了解敌情与地形的基础上,针对外星敌兵兵种的不同,增强控制+伤害的双重优势,以此实现快速破防与无伤通关!好了,关于无尽关卡的通关技巧就先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