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芬奇重度来袭,无尽关卡61-65关火力才是王道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03

  无尽关卡进入60关之后,外星敌兵在数量以及质量上都有明显提升,而且狭小的地形中也开始出现了机关布局。指挥官要想尽量少损血的情况下,速度完成通关任务,那么形成优势火力碾压,则是指挥官通关关键。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61-65关如何突围吧!
  
  出战英雄以及武器选择
  在平民级英雄中,A级英雄——芬奇,他的战力输出上无限接近于S级高端英雄。在无尽关卡中,由于地形限制,英雄也无法发挥出优秀的走位水准,因此,选用芬奇出战,则更容易发挥芬奇优势的火力输出特点。他的技能飞刺突袭,能够轻松打击到无尽关卡中的任意角落,而且强大的贯穿伤害能力,也能够帮助指挥官速度击杀各种小怪。他的技能飞刺汇聚,更是指挥官对高聚集外星敌兵实施强攻的技能,超快超多的飞刺导弹,能轻松破防外星敌兵的各种防御。
  小队长心得
  芬奇的两个技能与暗影火焰炮形成了更高效的相互配置,使得指挥官更容易轻松破防。枪械选择,推荐大家选择具有优秀速射能力的群伤枪械——暗影火焰炮,它的“晕”能力, 也能极大消弱速行怪的攻击优势。
  
  关卡难度分析
  无尽关卡61-65中,指挥官面临的外星敌兵主要有两大类,一类是各种外星异形构建的丧尸兵团,包括快速丧尸狗、高防电锯丧尸、狙击丧尸,而且在普通丧尸群中,还增加了空中进攻的丧尸蝙蝠,地面与空中的双重威胁,能够大幅压缩指挥官的生存空间。一类是在速攻Boss。它拥有优秀的近战能力,以及强悍的快速进攻实力,让指挥官很难全身而退。
  小队长心得
  不同种类的外星敌兵,以狭小空间为依托,更容易形成高质量弹幕攻击,再加上地形中拥有各种小机关,指挥官的走位空间,进一步被大幅压缩。
  
  关卡突破技巧
  要在关卡61-65完成顺利通关,首先,指挥官要学会走位技巧,建议指挥官通过实施跳跃走位的姿势,来规避各种地面机关威胁。指挥官还要注意利用地形中的二层平台,速度占据这个二层平台后,能够消弱大部分外星异形的追击式攻击。其次,利用芬奇的技能与暗影火焰炮,构建中远程火力打击输出。在双重攻击压力下,能够保证指挥官快速清理出一条相对安全的通道。最后,面对速攻Boss,指挥官要保持与Boss的距离,这样就能通过攻击红圈预判Boss的攻击方向,从而利用走位,从Boss的后背发起偷袭。
  小队长心得
  如何冲破外星敌兵的夹击火力,是指挥官能否胜出的关键。只有形成相对的碾压输出火力,才能让指挥官速度胜出。
  
  要完成无尽关卡61-65关的通关任务,指挥官要充分利用芬奇的技能输出优势,并与暗影火焰炮形成相互配合。从外星敌兵夹击的火力合围中,选择一路相对薄弱的点,进行快速碾压突破,才是胜出的王道。好了,关于无尽关卡的通关技巧就先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