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任务大厅】精英剧情13-5与13-6关,强强对抗看谁更厉害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29

  本期【任务大厅】为指挥官带来了极具观赏性的精英剧情第13章后期关卡。关卡中各路外星异形力量再度集结,遍布全场的弹幕式攻击,让指挥官三星通过难上加难。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看一看吧!
  
  关卡特点及难度解析
  关卡顺利通关获得一颗星,死亡小于一次获得一颗星,指挥官英雄剩余血量高于50%获得一颗星。高质量的外星异形力量,以及多架构多层次的火力输出配置,对指挥官攻击输出考验极高,采用常规规避战术很难奏效。
  小队长心得
  保持对抗输出强度,是指挥官完成这两个关卡的关键。因此,高质量英雄与精悍枪械的配合,才是指挥官制胜的王道。
  
  英雄以及枪械出战选择
  英雄推荐:芬奇
  武器推荐:S级暗影火焰炮
  出战英雄选择极善于聚合攻击的A级英雄芬奇,在所有高输出英雄中,他几乎是最容易获得的,因此,大众的使用特性,让他成为刷图的主力。他的飞刺突袭,能够极大提升指挥官在火力输出的力度,是指挥官与普通异形最主要的对抗火力。而飞刺汇聚,则是指挥官打掉外星厚血高防关键目标的主力技能。武器选择具有远程群伤能力的暗影火焰炮,它能够在更远距离上对外星异形造成群伤。
  小队长心得
  芬奇两个技能,飞刺突袭与飞刺汇聚,是指挥官形成高输出火力的关键,也是指挥官实施对抗战术打击主力技能支撑。
  
  战术选择以及出战策略
  针对普通兵团,如此实现战术对抗
  作为精英第13章后期关卡,指挥官会遭遇外星防守兵团联合防守。近战奔跑异形、狙击异形、投掷异形、抛射异形等众多种外星防御力量组建了多层次防御火力。其中抛射异形与奔跑异形是主力防御军团,在面对它们时,要注意利用芬奇的飞刺突袭技能,在与敌人的对抗中,开拓出指挥官安全走位空间,让指挥官可以更无忧的实施集火攻击。
  针对强悍Boss,如何才能高效猎杀
  在关卡中,守关Boss是第13章最后个关卡的难点。Boss属于固定防守力量,它拥有喷射、追踪弹、地面突袭等多种技能,以压缩指挥官走位空间为主要攻击手段。指挥官一旦被命中,损血幅度可达15%-20%。指挥官面对它,首先,要充分提升自身防御生存能力,指挥官可给自己加载超武护盾,以增强战场生存率。指挥官还可以使用超武机器人帕克,进行小幅补血。其次,实施火力全开的战术,尽量在较短的对抗时间内,以火力强攻拿下它。
  
  这2关的通关要点在于提升指挥官攻击强度,从而为指挥官开拓出更安全的走位空间,减少外星异形带来的攻击压力。好了,本期任务大厅就到这里了,咱们下期在精英剧情14章的前期关卡中再见吧!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