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虐外星防御更需实力,机密特训2-5关你也行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29

  机密特训的第2层关卡,更注重指挥官自我防御实力的提升。因此,众多以防御见长的刷图英雄,再次成为了指挥官重点关注对象了,小队长按耐不住,派遣公牛为大家刷一波。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去看一看,第二层第五关要如何才能顺利通过吧!
  
  第二层第五关敌情通报
  第二层第五关属于Boss守关的强防关卡,而且常规外星敌兵防守力量,也呈现多兵种合成攻击的特点。普通外星异形拥有丧尸狗、投掷异形、爬行异形,普通外星人类敌兵拥有奔跑敌兵,狙击敌兵等多个兵种。在不同兵种的配合下,外星敌兵构建了多重输出的火力架构,指挥官稍有不慎,就可能被外星敌兵造成损血。最后防守力量,则是拥有多种攻击手段的Boss,它拥有近程强攻技能、远程抛射技能、范围直线攻击等多种攻击手段,指挥官顺利通过有点难!
  小队长心得
  外星敌兵拥有数量与攻击手段的双重优势,指挥官需要借助各种高防力量,减少自己的损血,这样才能高效通过。
  
  战前准备
  准入基本条件是41W战力,拥有这样实力的指挥官,多对各种PVE副本都较为熟悉,也对各种外星防御力量的破防,拥有了自己独有的战斗技巧。在出战英雄上,推荐大家使用A级英雄——公牛,它的攻防转换技能,是指挥官通过2-5关最大的依仗,它的能量盾可对指挥官形成强大防御。技能回旋镖,则明显增强了指挥官攻击实力。无论是应对外星高聚集敌兵力量,还是多攻Boss,它们都有强力表现。回旋镖对近程敌人使用旋风盾击克敌,对于远程敌兵,可使用回旋镖二次伤敌,它尤其是克制爬行异形的高效技能。
  小队长心得
  从英雄技能着手,那么在通过2-5关时,指挥官会在高效的防御保护下,速度通关。
  
  战术选择
  首先,利用公牛的攻防切换技能。在进入敌人高密度聚集区域时,指挥官可对自己先拍个护盾,这样能在近距离防御掉各种外星敌兵的高强度攻击。尤其是各种以速度为优势的外星敌兵,它们给指挥官造成了极大的防御难度,例如奔袭来的丧尸狗,很容易对指挥官形成合围火力。而护盾将有效增强指挥官面对这些速行怪的防御强度。然后,使用召唤的牛虻与旋风盾击,对外星敌兵实施生命“收割”!
  其次,消灭Boss时,要注意适时使用护盾。指挥官要注意掌控Boss的打击节奏,当Boss实施近身攻击时,就要先给自己拍护盾。当敌人实施各种抛射攻击时,指挥官只要实施后退式远程规避即可。在Boss各种攻击的间隙,指挥官实施各种集火攻击,就能在2-3轮内打败Boss。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要注重公牛护盾技能的激发时机,时间太靠前或者太靠后,都容易造成护盾防御力的大打折扣!
  
  机密特训2-5关卡,是第二层的最后关卡,无论是外星群怪,还是Boss实力都很强大。指挥官可通过公牛的护盾,增强自己在战斗中的生存能力,从而实现更轻松的过关。好了,关于机密特训2-5关卡就先到这里,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