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机密特训】丧尸疑云!第六层一二关通关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25

  上两期的内容里,小队长带领指挥官过了一遍机密特训第五层的流程,相信不少指挥官都能轻松从异形群中杀出重围。接下来小队长将带领指挥官继续闯关,看一下第六层有哪些难点。
  
  关卡介绍:
  第六层场景取材于110级的组队模式——遗迹。在这片神秘的区域内,指挥官不仅要面对神秘的飞行生物,更要以一己之力面对众多丧尸。本层对指挥官的火力要求为105W,只要指挥官的主副武器进阶正常,达到100级的指挥官就能轻松挑战这一层。
  相比较异形而言,丧尸的移动速度更快,并且有着自爆的效果。在挑战第六层时不要去选择近战英雄挑战,只要英雄的技能没有一次性消灭一大股敌人,英雄就有被僵尸自爆炸掉血的危险。
  小队长心得:
  如果指挥官的火力值要高出要求火力值不少,可以将喷火器武器当作自己的主武器使用。改造技能“丧尸焚烧”能大幅度提高武器对丧尸敌人的伤害,再加上武器大范围灼烧的特性,一把优秀的喷火器绝对是帮助指挥官打通这一关的神兵利器。
  
  第六层第一关:
  整个第六层数量最多的敌人就是自爆丧尸。与格里达不同,自爆丧尸碰撞到英雄后不会直接对其造成伤害,接近英雄后丧尸会获得高额移动速度加成,之后会以自爆为代价对英雄造成打击。面对大量丧尸时不要存侥幸心理跳过不管,高速移动的丧尸会以最快速度搜寻英雄,即使跳过也对英雄有着不小的威胁。
  第一阶段中部会出现一只精英怪——油胖。这只笨重的僵尸会以手中的油桶为武器打击英雄,油胖的攻击速度较慢,跳过第一个油桶后直接放出超武攻击将其击杀。关底会同时出现电锯狂魔和护士两只精英怪,前者体积较大只能近战进行攻击,后者会对前方小范围的区域喷射毒雾,并且接近友军后会大幅度恢复它们的生命值。电锯狂魔有着极高的生命值,再加上护士的回血效果,直接将其击杀显然不靠谱。在护士喷出第一次毒雾后绕过电锯狂魔,用第二发超武击杀护士,断掉电锯狂魔的生命回复后再过关就容易多了。
  
  第六层第二关:
  第二关的怪物类型与上一关如出一辙,只不过多了一只会加血的精英怪。同样,遇到之后不要攻击其它目标,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切断生命源。虽然护士生命回复光环的加血能力很强,不过它的生命值却不高,一记强力的单体技能就足够将其秒杀掉。
  击杀掉大量丧尸后会来到与加特林丧尸的单挑战。这个Boss的加特林会横扫整张地图,不过每次射击都会出现一个区域的安全地带。子弹的飞行速度较慢,指挥官与Boss保持好距离,两段跳跃就能轻松躲过。扫射之后加特林丧尸还会持枪向前冲锋,接近英雄后发起近战攻击。这时候就要利用好地图中央的平台了,Boss打出最后一发子弹后立即跳到平台之上,平台的高度足以躲开Boss在任何位置的普通攻击。在第二招放出后再跳下平台,准备躲避下一轮机枪扫射。
  
  大量的自爆丧尸是本关最大的一个难点,不过丧尸的生命值也不是很高,选用一把高伤害武器,争取在丧尸近身之前就将其消灭。本期的特训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