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玩转突袭亦可强抗Boss?如何打败Boss蛇女!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25

  第11章的Boss关卡中,Boss实力实现了质的跨越。虽然推荐准入战力并没有增加很多,但指挥官要想快速突破Boss形成的防御,难!难!难!而蛇女就是这类Boss关的代表。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看,如何才能突破蛇女与僵尸死壮形成的双防御吧!
  
  Boss蛇女战斗难点
  Boss蛇女属于Boss关卡中的双Boss架构,蛇女以中远程的毒液抛射攻击为特点,僵尸死壮以优异的中近程速度破防为攻击特征。它们二者结合后,在战力上并不仅仅实现了1+1大于2的打击,它们相互配合方式的火力输出,会让指挥官的战力无法100%发挥出来。
  小队长心得
  Boss蛇女最大的特点是双Boss攻击,它们进行相互配合后,指挥官损血速度与幅度加剧明显,而且双Boss的架构,也让指挥官的走位空间,被急速压缩。
  
  如何破坏Boss蛇女的技能攻击
  攻破Boss蛇女的攻击要领
  要打败Boss蛇女的合围技能,指挥官需要针对技蛇女与僵尸死壮的攻击特点,进行分割式攻击,从而达到各个击破的战斗目的。双Boss的架构呈现多种攻击特色,指挥官们要小心啦!
  出战英雄与出战枪械选择
  为了提升指挥官的攻击强度,指挥官可派遣近来最出彩的A级英雄——芬奇出战。他的飞刺突袭能够对蛇女与僵尸死壮形成一波随机损血,同时对僵尸死壮的快速攻势,以减速方式进行弱化。而技能飞刺汇聚,是指挥官打破蛇女与僵尸死壮联盟的强力技能,它能对指挥官选择的目标实施聚能式攻击。在出战武器上,选择拥有中远程攻击优势的暗影火焰炮,它支持指挥官在中远距离上,对蛇女与僵尸死壮进行远距离无伤攻击。
  
  实战技巧分析
  首先,指挥官在远程依靠自己的枪械优势,实施一波火力强攻。并利用远距离的特点,对蛇女发起的远程抛射毒液攻击,创造出更多躲避准备时间。
  其次,指挥官在僵尸死壮逐渐接近的过程中,要不停释放飞刺突袭,以全场充面8-9枚飞刺导弹为目标。同时,指挥官还要利用跳跃的方式,来规避僵尸死壮的近距离突防。
  最后,当指挥官与僵尸死壮面对时,采用技能飞刺汇聚对僵尸死壮强力打一波。如此3-4轮后,就能消灭到对指挥官威胁最大的僵尸死壮,破坏蛇女与僵尸死壮的战斗联盟。
  
  战胜Boss蛇女的关键,是要利用指挥官枪械与技能优势,破坏蛇女与僵尸死壮的战斗联盟。只有优先消灭蛇女或者僵尸死壮其中的一只,才能拥有打败Boss的先决条件。最后,指挥官还要注意,不要被蛇女与僵尸死壮围入最边角,从而失去走位空间。好了,关于Boss蛇女的突破就先到这里,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