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任务大厅】外星势力“新”战术闪电战 精英10-4与10-6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3-21

  本期【任务大厅】为指挥官带来了精英第10章的后期三关。关卡的防御力量以攻击速度快且攻击角度刁为特色,指挥官要想获得三星通,还需在走位与速度战术上深下苦功!
  
  关卡特点及难度解析
  顺利通关获得一颗星,使用复活数小于一次获得一颗星,英雄剩余血量高于50%获得一颗星。防御外星兵种以速度为优势的异形为主体,指挥官消灭相对薄血的敌兵并不困难,难得是如何在异形的快速突破中,保持较高的残血量。
  小队长心得
  外星异形以快速的闪电式攻击为特色,并且它们还善于从多角度同时发起抢攻。再加上厚血多攻的Boss,以及善于攻击打击的精英飞行异形。指挥官一旦被合围,那么损血幅度可高达20%以上!
  
  英雄以及枪械出战选择
  英雄推荐:比尔
  武器推荐:S级暗影火焰炮
  出战英雄选择拥有走位灵活,善于多重攻击技能的亲民英雄比尔。出战武器选择拥有优秀远程群伤能力的打击利器暗影火焰炮,它能够利用牺牲距离的方式,提升指挥官整体的攻击强度。建议将暗影火焰炮提升到4星85级以上,这样能够用1-1.5发子弹消灭1只普通异形。
  小队长心得
  比尔的爆破飞弹技能,对中远程外或者厚血的异形,形成有效损血杀伤,而且还有延缓敌兵迅速突击的击飞控制效果。G5手雷技能,能够对近程目标造成范围群伤,如果能利用地形便利从高处投掷,那么它的范围伤害能力更佳。
  
  战术选择以及出战策略
  在这个关卡中,破除外星兵团的闪电式合围战术,是指挥官三星通关的关键性战斗指标。首先,指挥官利用自己远程打击的暗影火焰炮与爆破飞弹,以距离换取更大的攻击伤害。其次,利用各种地形实施边倒退边射击的打击手段,利用逐步后退的空间,缓解异形迅速进攻带来的压力,这种走位战术也更能发挥指挥官的各种综合火力。
  小队长心得
  针对外星兵团
  指挥官在关卡中会遭遇多角度攻击而来的外星异形兵团,它们的战术目的是火力合围。指挥官会面临近战异形、狙击异形、投掷异形、空中异形形成的多火力多层次火力打击。首先,外星势力是多路进攻,推荐指挥官形成重点打击,优先消灭速度最快的近战异形,为自己的走位以及伤害规避提供更大空间。其次,集中火力清除一路火力点,并利用清理出的空间,采用倒退走位的方式破坏外星敌兵的火力合围策略。
  
  针对Boss与精英异形
  在关卡中,精英异形与Boss一直是高端的防卫力量,它们多以厚血高伤为特征。其中空中飞行的精英异形,还对比尔拥有相对克制性。首先,指挥官要充分发挥自己走位以及4星暗影火焰炮远程群攻的优势,构建远程的火力打击点。其次,精英异形与Boss以速度为优势,指挥官可利用地形抵消各种高伤技能,有效躲避它们各种技能形成的火力打击。最后,为了保持指挥官低损血通过,大家还可派遣自己的超武机器人帕克出战,回血10%-15%的力度还是相当不错的。
  
  本关的通关要点在于,如何抵消外星势力的闪电战战术,以及如何有效减少通关损血。好了,本期的任务大厅就先到这里,咱们下期在精英剧情11章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