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战前准备是关键,轻松三星通关剧情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1-16

  剧情模式是《魂斗罗:归来》中的一个重要环节,给指挥官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故事,对英雄的背景以及Boss的设定也做了深入的诠释,让指挥官们能更好的了解和融入故事之中。各式各样有趣的关卡也是对指挥官的综合考验,而且可以获得进阶武器用的材料。这里小队长着重给指挥官们介绍一些剧情模式战斗前的一些准备工作,帮助指挥官们轻松三星通关。

  

  观察关卡

  在挑战关卡之前,指挥官们应先注意观察通关条件,有的是要求3分钟之内通关,有的是剩余血量大于50%,有的则是要求被敌兵发现次数小于2次。看清要求以保障顺利三星通过关卡。还可以根据预览图预测关卡的内容,选择合适的枪械和英雄来挑战关卡。(有些预览图中有画Boss但实际通关过程中没有,指挥官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英雄,装备、伙伴、超武和枪魂)

  

  武器和英雄选择

  遇到一些简单的关卡,指挥官们可以选择寒锋,雷,钢铁兰斯这样拥有位移技能的英雄,可以快速通关,武器可以选择便携较高的武器如:L-7镭射步枪,L-6脉冲步枪。遇到血量比较高的Boss关卡,可以选择用兰斯或零这种站桩输出很高的英雄,武器选择方面尽量选择火力较高的武器,推荐使用巴雷特,零复制巴雷特以及兰斯的高暴击与其搭配伤害很高,打Boss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遇到敌方火力强大的关卡时可以选择生化白熊或者狼人这类可以抵挡伤害的英雄,武器方面同样选择火力较高的武器,指挥官们尽量将火力保持高于《推荐关卡火力》,这样通关会相对比较容易一些。

  

  小队长提示

  遇到要求被敌兵发现次数小于2次这样需要躲避敌人探测范围的关卡时,注意可以在敌人背后找准时机用匕首将敌人击杀。很多关卡中导弹和掉入坑中都将受到很高的伤害,即使火力高于推荐的很多也会受到很多伤害,导致未能血量高于50%通关,首先是要注意回避导弹和坑,然后可以携带【机器人帕克】或宠物【大白兔】这样可以恢复的超武和宠物。在血量不足时可以把血恢复到50%以上保证三星通关。

  在保证火力在推荐关卡以上的情况下,指挥官们注意细节,做好战前准备,一定能顺利三星通关关卡的!本次的介绍就到这里,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官网!如果大家还有更多想了解的问题,可以在帖子下方留言!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