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任务大厅】剧情13-5关,全能战术征服异形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2-19

  本期【任务大厅】为中级指挥官带来了对具体战术要求交高的关卡——第13-5危险区域关卡。此关卡中不仅有各种类型强聚合的外星异形敌兵群,而且还拥有精英异形的多路合围,指挥官要想获得三星通关需要在战术方面多多动脑筋了!

  

  关卡特点及难度解析

  本关卡顺利通关获得一颗星,3分钟通关获得一颗星,指挥官英雄剩余血量高于50%获得一颗星。指挥官破防压力在于损血量大,面对多路异形的合围危机重重!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一方面面临密集的多兵种合成异形群夹击,一方面还要注意来自基地深处的导弹偷袭,如果不小心被导弹擦边,损血量会高达30%。因此,针对不同的异形群使用不同的射杀敌兵,才是本关三星通关的重中之重。

  

  英雄以及枪械出战选择

  英雄推荐:公牛

  武器推荐:S级暗影火焰炮

  出战英雄选择攻击和防御都很给力的大众英雄——公牛,武器选择具有远程群伤能力的暗影火焰炮。

  小队长心得

  公牛是高防御英雄,它强悍的防御在所有英雄中都属于最顶端的存在,它的护盾技能能对各种异形火力形成高防御度,它能让指挥官以最低的损血量穿插于各种异形群之间。而且公牛的攻击技能旋风、回旋镖、召唤牛虻还可以在最短时间中对敌人实施破防战术。

  

  战术选择以及出战策略

  在这个关卡中,采用各个击破的战术,才是指挥官三星通关之关键战术。本关通关难点是如何在高防御下取得最大杀敌优势。

  小队长心得

  针对异形兵团

  虽然本关卡是第13章的中后期关卡,但指挥官会面对异形的大规模反扑,近战异形、异形喷射孢子、狙击异形、投掷异形、深井火箭等多种异形形成合成异形兵团。在面对它们时,要注意利用公牛的防御盾,建议大家在防御盾的加持下冲入异形群中间,然后使用旋风技能对近战类异形造成优先杀伤。在进入敌人中远距离攻击群的打击范围后,要采用走位的方式来躲避敌人的中远程打击,在走位的对射中逐个打掉敌人的射击点。在走位打击战术安排上,指挥官从敌人的背后发起进攻则更容易成功,比如针对异形喷射孢子和投掷异形时,这个战术更为有效。

  

  针对精英异形

  在本关卡中,精英异形会在其他异形兵种的辅助下发起强攻,且拥有近、中、远三段作战能力,近程以快速近战异形为主,中程上以狙击和投掷异形为主,远程上以抛射孢子为主。指挥官在实战中,适宜使用先外围后中央的战术,先打掉弱血低攻的异形目标,然后集中优势火力再打击精英异形。为了保证过关时的血量高于50%,指挥官还可将携带的帕克机器人超武释放,如此还能实现10%-30%的部分回血。

  

  本关的通关要点在于针对不同的外星异形使用不同的战术,并使用公牛的防御技能来大幅度降低指挥官在过关中的损血。好了,本期的任务大厅就先到这里,咱们下期在剧情13章的后期关卡中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