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做好战前准备,剧情三星轻松得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2-05

  剧情模式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五花八门的挑战方式,始终牵动着无数指挥官的心。然而,指挥官想要在剧情模式中取得三星评价,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别担心,有小队长呢!接下来,小队长就教你如何做好战前准备,一起去看看吧!

  

  高级英雄,多倍输出

  挑战剧情模式,自然离不开英雄!英雄的品质越高,那么他所发挥出的战斗力就越强。拿冠军英雄雷来讲,他的技能“幻影分身弹”可以召唤出分身一起进攻,使其发挥出200%的战斗力。即使是BOSS,也难逃雷的双倍暴击伤害。而英雄代号018的技能“爆破弹”威力同样不可小觑,这一技能几乎没有冷却时间,早已让外星异形闻风丧胆。当然,指挥官如果没有每两位英雄,也可以选择白熊、柳生千兵卫这些A级英雄出战。

  小队长提示:

  百里守约虽好,但小队长认为他更适合在竞技模式中出战,指挥官应当选择技能冷却时间短且威力较高的英雄哦!

  

  优质武器,胜券在握

  剧情模式并不涉及火力天平,指挥官的输出受武器的等级、星级等因素影响,因此指挥官需要选择自己培养的等级较高的两把武器!不过在这一玩法中,怪物总是成群结队的出现,如果指挥官培选择一把狙击枪类型的武器,武器的弹量少,很难发挥出实力哦,选择弹量多且等级较高的武器才是剧情模式的正确选择!小队长个人推荐散弹枪5S,它的培养难度低,弹量充足,还能够向四面八方散射,攻击范围广!

  小队长提示:

  武器培养消耗的资源是海量的,因此指挥官在培养武器前,一定要想好这把武器用于哪种玩法,然后再决定如何培养哦!

  

  超武技能,扭转乾坤

  既然是战斗,那么突发的意外状况就难以避免!指挥官可能会遇上堪比BOSS的精英怪,也可能遇上怪物小分队,然后寡不敌众,失血过多甚至死亡。这个时候,指挥官只需要释放超武技能就有可能反败为胜!湮灭式武器追踪炮可以释放海量的追踪导弹,并且追踪导弹还能够实现范围攻击,无论是BOSS还是成群结队的小怪,都无法逃脱它的攻击。而机器人帕卡,则是能够恢复指挥官的血量,让指挥官规避死亡。

  小队长提示:

  小队长建议指挥官把攻击型的超武技能放在第一位,可以灵活地击杀敌人。恢复型的机器人帕卡放在第二位,这样可以及时的补充血量。

  

  选择高级英雄、合适的武器、调整超武技能的次序,做好战前准备,指挥官就可以轻松击杀外星异形,拿下剧情模式中的三星评价不是梦!还在等什么?赶快去游戏里试试吧!小队长等着你们拿到三星评价的好消息哦。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