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无畏能战胜强敌吗?水下八关第三关实录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28

  水下八关第三关需要指挥官在地图中,找到隐藏着的外星敌兵,并一一歼灭它们。外星异形的埋伏作战让指挥官,必须要有更灵活的战术安排,才能在最低损血下消灭它们。接下来,咱们一起来看一看如何才能高效的消灭它们吧!

  

  选用远程枪械——减少损血的第一步

  合适的枪械能在战斗中,给予指挥官强力的火力支援。但在本关中,由于外星敌兵是以埋伏的方式出现,因此,指挥官在发现激活精英敌兵点并激活后,需要在足够远的距离上来观察并消灭外星敌兵,才能有效的减少意外损血。建议指挥官选用超远程或者远程类的打击枪械来作为本关使用的主力武器。

  小队长心得

  由于激活点的外星敌兵数量和质量都很高,并且大多还拥有速度快的异形来助战,因此,指挥官选用枪械还要兼顾射速和射程两种要素,建议使用黄金AK这类远程高射速的枪械为出战枪械为最佳。

  

  选用有利地形——减少损血的第二步

  外星敌兵的埋伏特性,让指挥官加大了意外损血的可能性。因此,在发现敌兵激活点后,可派遣走位能力强的指挥官前去激活,而相对弱势的指挥官则选择距离激活点最高的平台处,来作为火力支援点。这样的架构也适合激活点的指挥官激活后,在支援火力的支援下,迅速选择最佳的灭敌位置,从而对外星敌兵形成灭敌效率更高的的多面夹击火力点。

  小队长心得

  选用有利的地形,一方面可对激活点的指挥官形成火力支援,一方面还可吸引激活点周边敌人的打击火力,从而减弱对激活点指挥官的火力压力。占据有利地形,在第三关中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选用合适战术——减少损血的第三步

  在各个激活点,外星敌兵防御的种类并不完全相同,而且每次进入第三关在相同的激活点所遭遇的外星敌兵也完全不一样。因此,指挥官适宜采用分点防御的办法,先消灭数量巨大但血量低的低等炮灰级外星敌兵群。然后,消灭空中的外星力量以及以速度为优势的外星异形。最后,消灭高血厚防的精英怪。最终构建出先易后难的打击策略。

  小队长心得

  选用先易后难的打击策略,能够让指挥官集火更容易,同时也能清理出更多适合指挥官躲避的走位空间,从而达到大幅减少损血的战术目的。

  

  在水下八关第三关中,指挥官采用高性能远程枪械,来增加指挥官总体火力的打击密度。采用占据有利地形的方式,来加强指挥官之间的相互火力支援力度;采用先易后难的战术,来增强战场更具针对力的火力输出。好了,在水下八关第三关的3S通关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