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任务大厅】精英第8-6关,打败强Boss秘密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23

  在剧情精英副本第8章的后期,外星防御和进攻的实力远远超出指挥官的想象之外,要达到三星通关绝不容易!接下来,【任务大厅】为各位指挥官带来精英第8-6关的三星通关技巧,希望终章Boss不要太难哟!

  

  精英第8-6关出战策略

  难度指数:★★★★

  英雄推荐:露西亚

  武器推荐:S级暗影火焰炮

  小队长心得

  本关的敌人包括中心地域的外星防御群,以及以空中为主要进攻和防御点的Boss。小队长建议指挥官主武器选择具有射击距离远且攻击速度快的S级暗影火焰炮,它远程的打击能力完全可满足指挥官的实战需求。出战英雄选择可实现高集火的A级英雄——露西亚。她的召唤技能,会让Boss时刻处于露西亚的集火打击之下。

  

  精英第8-6关通关技巧

  面对普通外星集群

  外星敌兵集群是本关前期最主要的防御力量,它会以第一波攻击的方式对指挥官形成损血消耗。它们以近战的投掷兵,以及中远程的狙击兵为主体搭建。指挥官要战胜它们,可用躲避或者硬抗两种方式来实现低损血通过。

  小队长心得

  面对第一波投掷兵,指挥官可用远程暗影火焰炮先打击一波。不管消灭多少,指挥官直接从投掷兵头顶跳跃即可通过。面对第二波由投掷兵和狙击兵组成的攻击群,指挥官采用先消灭狙击兵,这样能够最大限度增加指挥官的走位空间,然后集火消灭投掷兵。当指挥官通过普通外星敌兵考验时,她的损血量不会高于5%。

  

  面对Boss

  在关卡中,外星敌兵的Boss才是这一关的防御主力。Boss拥有多种攻击方式,有以追踪方式的能量块攻击,有以大面积覆盖式的激光攻击。如果指挥官被不小心命中,那么损血量会超过70%,只要被命中或者擦边2次,那么甚至会牺牲掉。在战斗中,指挥官要注意躲避Boss的各种袭击。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面对强力的Boss,既要有全开的火力,还有学会利用走位来的躲避各种Boss攻击。指挥官利用露西亚的召唤能力,形成4-5个集火点,从而实现超强的火力密度。指挥官还可利用Boss攻击的规律性,来躲避Boss的各种攻击手段。面对追踪能量块,先全力向前跑,后返回来跳跃,即可无损血躲避它们。对于范围激光攻击,建议指挥官不要远离中心区域,这样才能在激光攻击发生后,迅速选择安全区域来躲避它们。如果躲避的好,那么损血20%-30%就能躲过Boss的各种攻击。

  

  本关对各种安全躲避点的掌握要求较高,对于英雄集火能力要求也较高,因此指挥官选用露西亚更容易通关。好了,本期的【任务大厅】就先到这里了!各位指挥官,咱们下期精英副本第九章再见吧!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