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有话说】大神带你玩转水下八关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21

  不久前,小队长邀请大神为指挥官介绍了水下八关玩法的小技巧。不过,还有很多指挥官想要了解战中的的具体操作方法。小队长再次邀请这位大神,带领指挥官一起去水下探秘!

  

  小队长:大神好,欢迎你再次来到【大神有话说】作客!

  美丽的白莲花:小队长以及各位指挥官,你们好!很高兴可以来到这里和大家分享经验。

  小队长:距离你上次的分享,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在这段时间里,魂斗罗举办了WGC大赛,你是否有报名参加呢?

  美丽的白莲花:当然有啊!不过因为我的技术一般,最终没能晋级96强,止步于海选阶段。

  小队长:其实没关系的,比赛就是重在参与!虽然你没能通过海选,但是这次的比赛还是因为有你而精彩。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回到水下八关的技巧分享!很多指挥官不知道该如何准备战斗,你可以介绍一下么?

  

  美丽的白莲花:没问题。关于战前的战斗准备,我认为指挥官需要做到两点!第一,激活角色羁绊,角色羁绊激活后,指挥官可以获得更多的开局资金,这样是十分有利的!不过想要激活羁绊,就需要指挥官和队友商量一下各自出战的英雄了。第二,创建组队房间,这样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加成!做好了这两点,就可以准备战斗了!当然,指挥官如果觉得自己的启动资金不足,也可以在此时购买哦!

  小队长:进入战斗后,指挥官首先应该做什么呢?

  美丽的白莲花:当然是要查看地图,了解怪物的出口在哪里。很多指挥官往往会忽略这个小细节,只是单纯的等待怪物出现。其实,指挥官只要查看地图,就会了解下一波怪物从哪里出现了!我建议指挥官打开语音,和队友商量自己去哪一个出口等怪,这样可以提高战斗的效率!

  

  小队长: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啊!小队长一往就会忽略这点,然后在地图中央傻傻的等待。那么接下来,指挥官又该做什么呢?

  美丽的白莲花:接下来,就是去补给站中愉快地买买买了!我个人建议指挥官只要提升武器的伤害,因为大多数时间,指挥官都在使用武器攻击!如果指挥官使用了英雄代号018,那么她的技能爆破弹几乎没有冷却时间,指挥官就需要着重的升级技能威力了!而一旦使用了英雄百里守约,那么他出现暴击的几率会很大,建议指挥官提升暴击几率。具体的提升方案要因英雄而异,指挥官只要记得去补给站消费就好!

  小队长:谢谢你的分享!希望你还会第三次来【大神有话说】做客哦!

  

  本期的分享到此就要结束了,指挥官通过学习这位大神的经验,就可以轻松玩转水下八关了!如果指挥官还有想向大神请教的问题,请在本文下留言。你的疑惑说不定就会成为下一期大神有话说的话题。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