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任务大厅】12-6难通关?看露西亚零的表演秀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16

  本期【任务大厅】为中级指挥官带来了第12章的Boss关卡——第12-6超阶神兵关卡。此关卡中不仅有多兵种合成化的前期防御,还有超强Boss的守关之战,指挥官要想获得三星通关并不容易!

  

  关卡特点及难度解析

  本关卡顺利通关获得一颗星,使用复活次数小于1次获得一颗星,指挥官英雄剩余血量高于30%获得一颗星。指挥官破防压力在于高损血,并且面对全能Boss也很容易殒命!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一方面面临密集多兵种合成外星敌兵群的先期防御,一方面还要应对高血且技能超多的Boss,稍不小心损血量便会超过30%。因此,如何在走位上躲避外星敌兵的攻击,就成为指挥官通关的重点。

  

  英雄以及枪械出战选择

  英雄推荐:露西亚零

  武器推荐:S级暗影火焰炮(主武)

  出战英雄选择输出超给力的英雄——露西亚,武器选择具有优秀远程输出能力的暗影火焰炮为主武,这样可以以远距离超快的攻击作为火力补充力量。

  小队长心得

  露西亚的特点是超强的输出,它发展到中后期,可实现同时5个角度方位的火力输出,包括1个镜像机器人、2个机械战隼、1个宠物伙伴、露西亚总共5个火力点。而指挥官的主要精力放置在走位躲避上即可。主武器暗影火焰炮的远程打击,是指挥官在安全距离上发挥战力的又一枪强大帮助。

  

  战术选择以及出战策略

  在这个关卡中,高防下的高度集火,才是指挥官三星通关之关键。本关通关难点是如何寻找安全点位,以及如何寻找最佳机器人的投放点。

  小队长心得

  针对前期外星兵团

  虽然本关卡是第12章的Boss关,但前期指挥官也会遭遇外星敌兵的多路围攻。面对近战外星敌兵、狙击外星敌兵组成的攻击群,小队长建议指挥官们以最快的速度通过即可,甚至可完全无视它们的攻击。以暗影火焰炮开道,以最快的速度通过,能够极大的减少损血。     

  针对Boss

  在本关卡中,Boss拥有多种作战能力,近程攻击伤害高,而且能够在快速突击的同时,全面封锁指挥官的近身攻击路线。远程能释放定时雷、追踪导弹,因此它属于攻击全面的Boss。指挥官在实战中,要注意躲避Boss的攻击,而且释放机器人和攻击的最佳位置,都处于Boss的身后。在5-6轮攻击后,至多损血15%-30%,就可拿下Boss。

  

  本关的通关要点在于,通过不停的跑位来躲避Boss的攻击。同时借助露西亚的召唤火力,以较低的损血三星通过关卡。好了,本期的任务大厅就先到这里,咱们下期在剧情13章的关卡中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