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任务大厅】精英第8-4关,示敌以弱躲躲更健康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13

  剧情精英副本第8章中后期,来自外星的防御水准再提一档,指挥官要闯过重重防御才能与传说中的Boss一决雌雄。尤其对低战力指挥官来说,损血丢命将是生存常态!接下来,本期【任务大厅】为各位指挥官带来精英第8-4关的三星通关技巧。

  

  精英第8-4关出战策略

  难度指数:★★★★

  英雄推荐:比尔

  武器推荐:S级M4A1—赤红(主武)、S级暗影火焰炮(副武)

  小队长心得

  本关拥有多兵种外星敌兵防御,有近战投掷为特色的高速行进投掷外星敌兵,有中远程为攻击特色的狙击兵,还有多个血厚高防的坦克火力点,以及攻击全面的Boss作为终极防御力量。小队长建议指挥官主武器选择具备中远程攻击优势的S级M4A1—赤红为主武器,它的精确高伤火力输出是各厚血敌兵与Boss的克星。副武器使用远距离群伤利器S级暗影火焰炮,它远程高爆发高射速的群伤能力,成为远程打击聚集敌兵的最有效武器,同时也成为指挥官主武器最给力的群伤火力补充。出战英雄上,选用各种能力都很平衡的比尔,它的爆破飞弹和G5手雷是指挥官输出火力的强力补充,尤其在对BOSS的战斗中,这两种技能能对指挥官产生巨大的帮助。

  

  精英第8-4关通关技巧

  关卡前期

  在关卡初期,指挥官会面对投掷兵与坦克形成的组合攻击群,坦克是前期关卡中外星敌兵最主要的防御性力量,它厚血的个性让指挥官很难在短期内拿下,而且它抛物线式的炮弹攻击也让指挥官更加难以预测坦克的攻击路线。指挥官面对前期敌人要有明晰的战术,在躲避坦克的过程中,先消灭掉投掷兵的力量。然后,再集火拿下坦克。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的战术是先易后难,建议在开局后,先用暗影火焰炮打击一波,然后用M4A1—赤红打掉剩余的投掷兵。最后爆破飞弹和G5手雷火力全开,争取在一轮躲避后就消灭掉坦克。

  

  关卡中期

  在关卡中期,敌人的主力除了初期的各色外星敌兵外,还增加了狙击兵。并且,狙击兵还占据了各种有利于狙击的各种优势地形。难度上要比初期增加不少高,更考验指挥官躲避中灭敌的火力精确控制水准。

  小队长心得

  在敌人的消灭顺序上,指挥官第一打击的目标是狙击兵,它们形成的交叉火力对指挥官的损血威胁巨大,只有优先消灭它们,才能为指挥官开辟出更安全的走位空间。第二打击目标是投掷兵,如此才能保证指挥官在打击坦克时更专心。第三打击目标为厚血坦克。只要走位躲避够高效,战术实施够彻底,那么指挥官只需损血2%-5%的血量就可安全通过。

  

  关卡后期

  关卡后期是以机械蝎为守关Boss,它最大的特点是拥有多种攻击能力。它近程上可使用旋风攻击,它中程上可用大范围覆盖式弹幕火力封锁指挥官的走位空间,它远程上可用穿透性更强的激光柱攻击。稍不小心,指挥官都可能在机械蝎的全力攻击下殒命。

  小队长心得

  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多利用走位来规避机械蝎的火力打击。指挥官使用跳跃和后退的办法来躲避机械蝎弹幕火力封锁。使用突击加迅速后退的办法躲避机械蝎的近程旋风攻击。使用原地跳的办法躲避激光柱攻击。在这样的战术下,只需要重复3-4轮火力打击,那么指挥官会以损血20%-30%的代价通关。

  

  本关要达到三星通关,最关键的战术是躲避外星敌兵的火力打击。随后,利用外星敌兵的攻击间隙,组织集火火力予以还击。好了,本期的【任务大厅】就到这里了!各位指挥官,咱们下期精英副本将为指挥官带来更难的第九章!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