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一命通关再进100米,你敢吗?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13

  一命通关越往后走越考验指挥官的走位技能以及通过时的战术策略。从100米开始,过关的难度骤然提升,指挥官要顺利完美的通过200米大关并不容易。接下来,小队长将带领指挥官从100米上再次起步,冲击200米的大关。

  

  100米-125米,躲避和前进的再度平衡

  在100米之后,指挥官需要跳上移动的空中平台,然后躲过陆地固定炮台的射击,才能顺利的再次踏上路面。这里最大的难点是,指挥官很容易遭受来自身后火柱与前方炮台炮弹的双重夹击。要顺利通过这里,最关键就是要掌握从平台向陆地的起跳时机。

  小队长心得

  由于空中平台会来回移动,并且固定炮台又有固定的射击频率,因此指挥官至多只有2次向陆地起跳的时机,指挥官一旦错过必定会被身后的火柱墙所灭掉。当平台靠近陆地,并且距离陆地有2-3个身位,而且固定炮台的炮弹已经射出时,此时就是最佳的起跳时机了,指挥官万不可错过哟!

  

  125米-170米,冲过敌兵重狙路段

  125米到170米的路段上,指挥官所遭遇的外星敌兵只是简单的奔跑外星敌兵,对于指挥官来说消灭它们并没有太高难度,直接使用边冲锋边射击粗暴策略就能轻松搞定它们。这个路段上最难的地段,则是各种充满机关的障碍性路段。为了能为后面的路段争取更多的通过时间,建议在这些障碍性路段面前,大家停留的时间不要超过2-3秒。

  小队长心得

  障碍性机关路段上,各种机关都有自己独特的喷发或者移动规律。其实指挥官们并没有必要站在机关旁边,等待全部研究透彻整个路段情况后再通过。只要机关的激发过,指挥官第一时间立即通过,即可100%安全的通过这些充满陷阱的机关了。

  

  170米-200米,“快”才是通过的秘诀

  在最后的30米中,指挥官会遭遇到多座空中连接的平台,而且在经过这些平台后的落地点还会遭遇近战外星敌兵的阻击。指挥官通过此处的秘诀,就是“快”字诀!一点多拖延一点时间,则有很大的概率会被后面追上的火柱墙挂掉。

  小队长献策

  在170米以前,很多指挥官会因为大量的停留时间,而让身后的火柱墙快速接近身边,有的甚至已经在屏幕上看到了火柱墙的边缘线。因此,在最后的30米中,通过的原则就是迅速跳跃走位,甚至可以直接放弃掉身边相错而过的外星敌兵。

  

  100米-200米,更为考验指挥官对于各种跳跃起跳时间的把握上。好了,关于一命通关的前200米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